>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14次失误令波帅愤怒 马刺51-56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马刺与小牛展开季后赛首轮第二场争夺,先下一城的马刺期待守护好主场优势,从而带着2-0的大比分前往达拉斯。上半场结束时,马刺51-56小牛,值得一提的是,半场马刺已经出现高达14次失误。吉诺比利贡献上半场最高的17分。

  比赛开始后,誓要带着大比分2-0优势前往达拉斯的圣安东尼奥人在开局就展现出了强烈攻击欲望,在帕克带领下,马刺取得13-6完美开局。诺维茨基依旧无法找到进攻节奏,前6次出手皮球均弹出篮筐,好在此时队友给力,埃利斯拿下6分,帮助小牛打出一波14-5小高潮,将比分以20-18反超。危急时刻,吉诺比利站出来,一人轰下5分,帮助马刺重新夺回优势。暂停回来后,诺维茨基重新登场并在哈里斯协助下将球塞进篮筐。首节战罢,小牛以24-23领先。

  次节,双方之间的争夺变得更为激烈,当马刺重新夺回领先优势后,小牛立刻打出一波11-4进攻高潮,将比分以39-34反超。随后帕克连续走上罚球线,但遗憾的是4罚仅仅命中2球。马刺频繁失误给了小牛更多进攻机会,一波14-3进攻高潮过后,小牛以53-39领先。吉诺比利的跳投并没有阻挡住小牛的攻势,诺维茨基回敬一记追身三分,而吉诺比利也不示弱,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1分38秒,诺维茨基不满裁判判罚吃到技犯。吉诺比利连投再罚拿到5分,上半场战罢,马刺将比分追至51-56。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邓肯,帕克,伦纳德,斯普利特,丹尼-格林

  小牛:德克-诺维茨基,马里昂,戴勒姆波特,埃利斯,卡尔德隆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36061.shtml report 1249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马刺与小牛展开季后赛首轮第二场争夺,先下一城的马刺期待守护好主场优势,从而带着2-0的大比分前往达拉斯。上半场结束时,马刺51-56小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