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悍将再遭斑马军挖角 神锋或与皇马天才互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电话门后,尤文和国米两家豪门可谓老死不相往来,不过托希尔成为国米主席之后,国米差点就在冬季完成了瓜林和武齐尼奇的互换。来自《足球市场》的消息称,尤文打算在今夏继续追逐瓜林,而皇马中锋莫拉塔也将是尤文和国米共同竞逐的目标。

  无论在斯特拉马乔尼还是马扎里麾下,瓜林都是不可或缺的一员。托希尔冬季原本打算用瓜林交换武齐尼奇,来补强国米的锋线,但这种做法遭到了国米球迷的强烈反对。瓜林尽管与国米续约,但国米球迷也对瓜林不再认同,国米2-2平利沃诺一战,瓜林在终场前送出乌龙助攻,导致国米到手的三分变成一分,这场比赛也让瓜林承受了巨大压力,哥伦比亚终场差点就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球迷道歉。

  瓜林在国米处境堪忧,尤文适时的向瓜林抛出橄榄枝。《足球市场》披露,尤文并没有放弃引进瓜林的念头。斑马军团继续追逐瓜林,主要也是为了波巴的离队做准备。波巴如今是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瓜林的技术特点和波巴比较相像,如果瓜林加盟,即便波巴离队,尤文的中场实力也不会有太大影响。

  挖国米墙角的同时,尤文还在争抢国米的引援目标莫拉塔。莫拉塔本赛季为皇马出战28场打进七球,尽管皇马非常想与莫拉塔续约,但莫拉塔的合同2015年夏天就将到期,这名锋线小将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但现在在皇马阵中,莫拉塔只能是给本泽马打替补。皇马并不想失去莫拉塔,但如果莫拉塔拒绝续约,明年夏天就有可能自由转会。莫拉塔是托希尔钦点的锋线三大目标之一,不过《足球市场》称,尤文已经在莫拉塔的争夺战中走在了国米前面,主要原因就是莫拉塔希望能够加盟一支能够出战冠军联赛的球队。此外,阿森纳也一直对莫拉塔很感兴趣,冬季时阿森纳曾出价1800万欧元求购莫拉塔,但被皇马拒绝。

  不过《足球市场》也提到,国米手中还有一个重要的交易筹码,那就是伊卡尔迪。伊卡尔迪本赛季已经为国米打进八球,表现尚可,只是在场外,伊卡尔迪的私生活不断被媒体炒作,让国米有些恼怒。《全市场》认为,国米之所以一直没有处罚伊卡尔迪,并且在媒体面前维护阿根廷前锋,是因为球队已经打算在今夏出售伊卡尔迪。

  伊卡尔迪出自拉玛西亚青训营,尽管伊卡尔迪本人表示:“我想留在国米,这可以帮我学到很多东西,我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都在这里。”但《足球市场》披露,伊卡尔迪现在很想重回西班牙踢球,马德里双雄都对伊卡尔迪很感兴趣,不过国米引进伊卡尔迪花费了1300万欧元,托希尔现在希望伊卡尔迪能够卖出2500-3000万欧元。如果皇马用莫拉塔交换伊卡尔迪,还要倒贴给国米一部分转会费。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36475.shtml report 2104 电话门后,尤文和国米两家豪门可谓老死不相往来,不过托希尔成为国米主席之后,国米差点就在冬季完成了瓜林和武齐尼奇的互换。来自《足球市场》的消息称,尤文打算在今夏继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