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公牛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后赛首轮又现惊人赛果 奇才变庖丁解牛有一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以防守顽强见称的公牛竟然在主场遭遇连败!

  昨天NBA季后赛首轮又出现了让人大吃一惊的赛果,在与奇才队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公牛竟然以99∶101败下阵来。

  公牛主场遭遇连败后已经被逼到了被淘汰的边缘,因为系列赛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都将在奇才队的主场威瑞森中心进行。

  昨天比赛之前,NBA传奇中锋穆托姆博为公牛队的诺阿颁发了年度最佳防守阵容奖,这也让输了季后赛首秀的公牛队士气大振。尽管首节比赛奇才队就打出了31∶20的单节比分,不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公牛一步步收复了失地,并一度在第4节建立了10分的优势。奇才队是凭借着比尔关键时刻连续命中3分,才大难不死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

  加时赛双方形成了拉锯战,胜负手出现在了比赛结束前2秒钟。当时奇才领先2分,不过公牛拥有球权。辛里奇突破上篮没有得手,但造成了内内犯规,后者六次犯规被罚出。这是公牛仍有两罚全中将比赛拖入加时的机会。

  不过在压力之下,辛里奇罚失了第一球。这样一来,公牛队只能寄希望于抢下第二罚不中后的篮板。辛里奇第二罚故意不中,但抢到篮板的是奇才队的沃尔。最终奇才连克公牛两个主场,带着2∶0的比分回到华盛顿。

  “这个系列赛结束了,结束了!(奇才队将)4∶0晋级。”担任TNT解说员的前NBA巨星巴克利说道。

  昨天的战果连奇才队的当家球星沃尔都觉得难以置信,:“我们看到这一切,有点不真实。在赛季初的时候我们有一些慌乱,打了太多的一对一单挑。而今晚,我们团结作战,相信彼此。”

  前车之鉴 公牛翻盘成功率不足一成

  东区4、5名之争,公牛陷入0∶2落后,着实出乎了大多数人的意料。面对NBA历史上不足10%的翻盘几率,公牛的季后赛征程已经危在旦夕。

  在7场4胜制的系列赛中,NBA历史上总共出现过200多次有球队0∶2落后的情况,其中仅有16支球队最终翻盘成功,概率不足10%。

  进入2000年后,联盟发生了9次0∶2后逆转的好戏,最近的一次发生在上赛季西区首轮,灰熊在头2场落败的情况下连胜4场,以4∶2翻盘晋级,2012年雷霆也在西区决赛逆转了马刺。

  但值得注意的是,灰熊、雷霆头2场均在客场。而上一支能在主场0∶2落后的情况下翻盘的球队,还是2004~2005赛季的小牛队,他们季后赛首轮最终以4∶3淘汰了火箭队。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37234.shtml report 1329 息时报讯(记者冯爱军)以防守顽强见称的公牛竟然在主场遭遇连败!昨天NBA季后赛首轮又出现了让人大吃一惊的赛果,在与奇才队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公牛竟然以99∶10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