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山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季后破6000分钟纪录 三分球平皮蓬历史第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热火VS山猫 詹姆斯遭锁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4日,尽管如今的勒布朗-詹姆斯只有29岁而已,但已经开始在NBA历史季后赛的各种榜单当中名列前茅,这也足以让人见识到这名超级巨星身上所背负着的光环。在热火与山猫的季后赛次轮的争夺当中,“皇帝”再度创造了个人里程碑纪录。

  打完季后赛首轮首战之后,詹姆斯季后赛生涯的总得分提升到5993分钟,他只需要再打7分钟就能突破季后赛6000分钟出场时间的里程碑纪录。对于这名热火球星而言,这样的数据显然是必破的——球队还指望他带来胜利。因此在比赛首节还没打完的时候,“皇帝”就已经完成了这项里程碑纪录,这也意味着詹姆斯成为NBA历史上第22位季后赛生涯总出场时间达到6000分钟俱乐部的球员。

  而放在当今的NBA当中,这样的数据已经相当了不得了,他成为现役第五位达到这一里程碑的球员。在他之前,分别是科比邓肯、费舍尔和帕克这些球星,对于詹姆斯来说,他还很年轻,而且处于热火这样的顶级强队当中他还有机会在接下来的旅程当中去创造更多的纪录。

  事实上詹姆斯本场比赛本还有机会再打破另一个里程碑纪录,他只需再射进2粒三分球,就可以在NBA历史季后赛三分榜上超越名宿斯科特-皮蓬与芬利。不过在今日的比赛当中,詹姆斯三分球5次出手只有1球命中而已,这也意味着他在季后赛中命中200记三分球,与超越皮蓬和芬利并列,三人同处于历史季后赛三分榜第十位。那么历史三分榜排在第九位的球员是谁呢?目前篮网球星保罗-皮尔斯以221记三分球位居历史季后赛三分榜的第九位。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39653.shtml report 2575 热火VS山猫詹姆斯遭锁喉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4月24日,尽管如今的勒布朗-詹姆斯只有29岁而已,但已经开始在NBA历史季后赛的各种榜单当中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