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山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查尔莫斯开场奠基调 扇晕榜眼防守假动作骗沃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热火VS山猫 詹姆斯遭锁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作为冠军球队的一号位,查尔莫斯的情绪化和技术总是形成鲜明对比,当然这不妨碍他成为热火组织者和串联者。北京时间2014年4月24日,迈阿密热火和山猫的系列赛第二战打响,查尔莫斯全场拿下11分2篮板3助攻,最终热火以101-97战胜山猫,今天查尔莫斯是比赛开局基调的奠定者。

  开局的11分查尔莫斯拿了9分,山猫的战术全部被打乱。实际上第一场比赛詹韦拿下50分已经给山猫敲响警钟,这让开局之后山猫将防守重心全部放在了詹韦身上,但很明显今天查尔莫斯睡醒了,不管是三分球还是犀利的突破,小查的存在让山猫突然感到有些腹背受敌,手足无措。也正是因为小查在比赛中的激情和能量,让热火在半场的时候领先了10分。

  半场小查是詹姆斯之外表现最好的热火球员,他拿下11分2篮板3助攻,特别是在韦德慵懒的表现下,小查成为了热火今天的“闪电侠”。其实查尔莫斯是有这样的实力的,如果说突破上篮那么他是热火詹韦之后最好的球员,即便是单挑能力也是三巨头之外最好的,甚至比年老的阿伦突破更加犀利更加有创造性。

  小查在突破之后对篮筐的嗅觉和攻击性是后卫中非常优秀的,这也是为什么查莫尔斯打得好的时候,热火很少输球。如果说波什是为了詹韦减压的存在,那么小查就是为了三巨头缓解压力的,所以在半场小查的爆发实际上给了热火足够的支援,即便韦德打得一般的情况下热火还是保持了足够的轮转速度和攻击性。

  而在防守端小查的骚扰式防守和紧逼以及抢断,也是热火外线防守链条的重要一环:第三节6分钟迈克尔-基德的快下上篮,被身后的查莫尔斯直接扇飞到了场外,随后又是小查在追防过程中拍掉了沃克的快攻球,查尔莫斯强硬的防守能力再次展现出来。除了强硬,小查防守也很聪明,第四节最后3分钟,肯巴-沃克的一次关键快下进攻直面小查,结果小查很聪明的先顶却后撤步防守假动作,让沃克有点迷糊随即错失了必进上篮。作为一名冠军控卫,小查是那个巨星身边最会打球的人。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39802.shtml report 2809 热火VS山猫詹姆斯遭锁喉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作为冠军球队的一号位,查尔莫斯的情绪化和技术总是形成鲜明对比,当然这不妨碍他成为热火组织者和串联者。北京时间2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