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禅师否认老板干预尼克斯队运作 重申将不会执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日前,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宣布球队已经解除了全部教练组成员的职务,其中包括主教练伍德森,而在这之后有媒体报道称,球队老板多兰在杰克逊做出最终决定前曾打算干预此事。对此,杰克逊在当地时间周三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老板多兰从来没有插手过球队事物。

  杰克逊称多兰“说到做到”,已经将全部的篮球事务全权交与他负责,而关于球队主教练的位置,杰克逊表示球队目前虽然虚位以待,但整个选帅过程可能会持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至于夺标大热门史蒂夫-科尔,禅师表示,自己会在未来两周内与其会面,商讨有关执教的问题。

  另外,作为NBA历史上获得冠军最多的教练,菲尔-杰克逊表示,虽然女友珍妮-巴斯曾以“风险低”为由鼓励自己出山执教,但他“心意已决”,表示坚决不会兼任尼克斯队主帅的位置。

  “如果这世上还有谁能说动我,那一定是珍妮,但现在,我心意已决。”杰克逊说,“我们现在需要为球队找到一个领袖,一个能激励大家全情投入努力打球的人,尼克斯目前急需树立自己在联盟中的特点和风格。”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4-24/6099189.shtml report 572 中新网4月24日电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日前,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宣布球队已经解除了全部教练组成员的职务,其中包括主教练伍德森,而在这之后有媒体报道称,球队
(责任编辑:厉胜男) 原标题:禅师否认老板干预尼克斯队运作 重申不会执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