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专家称魔兽可拯救火箭 对位干掉阿德可正名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霍华德和阿尔德里奇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像德怀特-霍华德这样的超级巨星并不会经常得到重振名声的机会,但只要他能在系列赛中压制开拓者的阿尔德里奇,也许一切将水到渠成,让我们来听听美媒体专家格兰特-休斯的点评——

  阿尔德里奇在季后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几乎予取予求,他碾压了特伦斯-琼斯,哈登以及其他比他块头小的防守者。对于火箭来说,唯一的办法就是解放霍华德,让他去对付阿尔德里奇。

  不过霍华德之前并没有看到这些,他赛后只是表示希望在进攻端拖垮阿尔德里奇。“我们要里外结合,攻击他们的大个子,我们必须多要球。”霍华德如是说。

  霍华德的要求不过分,拖垮阿尔德里奇的想法并没错,但他的进攻似乎没那么靠谱。根据数据统计,霍华德每次低位单打只能得到0.75分,排名联盟第127位。

  如果霍华德一直纠结于低位单打,只能是减慢火箭的进攻速度,火箭的攻守转换机会也只会越来越少。

  对于霍华德来说,他的当务之急并不是得分,开拓者的防守从来都不是问题,他所要解决的是在防守端顶住阿尔德里奇。如果霍华德去对位阿尔德里奇,可能会造成其他位置的错位,比如琼斯要对上中锋罗宾-洛佩兹,但这不是问题,让洛佩兹去得分也比放纵阿尔德里奇好得多。

  去年季后赛波波维奇就引诱勇士的哈里森-巴恩斯来对位帕克,虽然巴恩斯得了一些分数,但他占用了库里和科雷-汤普森的出手机会,得不偿失。

  就算是阿尔德里奇如此出色,要想让开拓者主帅斯托茨放弃洛佩兹对琼斯的对位优势恐怕也很困难,而火箭方面,如果琼斯在对位洛佩兹时遇到麻烦的话,他们还可以派上阿西克。

  如果火箭放手让霍华德来对位阿尔德里奇,那么没有什么能比这个更能提振名声了。还记得当年他在魔术时期打出的超强防守统治力吗?他凭借着一己之力就把魔术带进总决赛。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有这样重振旗鼓的机会,而现在机会就摆在霍华德的面前,他所要做的就是牢牢抓住这个机会拯救自己以及火箭队。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41570.shtml report 1873 霍华德和阿尔德里奇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像德怀特-霍华德这样的超级巨星并不会经常得到重振名声的机会,但只要他能在系列赛中压制开拓者的阿尔德里奇,也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