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法甲视频|法甲新闻|法甲转会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反转!大巴黎买不起波巴 尤文欲夺西甲三大杀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尤文图斯在今年夏天留不住波巴。这几乎是所有意大利媒体的共识,在他们看来尤文图斯想在今夏引援,前途就是把波巴卖个好价钱。但这个“基础”,却很可能落空——最有希望引进波巴的巴黎圣日耳曼,很可能不买了。

  至于巴黎圣日耳曼不买波巴倒不是因为他们另结新欢,而是买不起!没错,是买不起,这也不是说财大气粗的卡塔尔人没钱了,而是欧足联不允许他们继续这么烧钱。普拉蒂尼数年前推出的财政公平法案即将正式实施,而最近几年在转会市场上大洒金元的巴黎圣日耳曼无疑是欧足联的眼中钉,《米兰体育报》、《慢镜头》等意大利媒体都援引《巴黎人报》的报道称欧足联在本月初已经启动了针对巴黎圣日耳曼的调查,以确定大巴黎的财政状况是否符合财政公平法案——实际上,这一点所有人都心知肚明。

  在球队收支方面,卡塔尔投资方可以通过各种赞助来填平财政赤字,但有一条规定极可能成为巴黎圣日耳曼迈不过去的坎儿:财政公平法案第29条为各俱乐部规定了工资帽,不允许球队的工资开支超过年营业额的70%,而巴黎圣日耳曼近年来为招揽巨星屡屡开出超级高薪(伊布1800万欧元、蒂亚戈-席尔瓦1500万欧元、马图伊迪1200万欧元、卡瓦尼1000万欧元……),加上法国推出富人税,巴黎圣日耳曼肯定超出工资帽。

  在调查没有结束之前还不能确定欧足联会对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情况给予怎样的处罚,但很多媒体认为极可能会涉及到大巴黎的欧战参赛权。而为了继续参加欧冠,巴黎圣日耳曼必须想办法削减球队的工资支出,这也意味着清洗现有的高薪球员成为当务之急。在这种情况下,巴黎圣日耳曼显然没有余力再用800万欧元的高薪招揽波巴,尤文图斯倒是有可能在欧足联的意外帮忙下留住法国天才。

  不过即使不能卖掉波巴,尤文图斯也需要在夏天继续补强阵容。锋线换血是重中之重,《都灵体育报》认为尤文图斯只会留住特维斯、略伦特和乔温科三名前锋,其他夸利亚雷拉(可能加盟拉齐奥)、武齐尼奇(将转会英超)和奥斯瓦尔多(退回南安普敦)都会被清洗。至于新前锋,《都灵体育报》认为曼朱基奇是孔蒂首选,斑马军团已经为克罗地亚中锋准备了一份税后400万欧元的丰厚合同,但眼下拜仁对曼朱基奇的定价高达3000万欧元,而尤文图斯只打算出2000万。

  桑切斯是另外一位极可能加盟尤文的前锋。《全市场》透露说尤文图斯为桑切斯准备的年薪也是400万欧元左右,并已获得桑切斯的认可。至于桑切斯的转会费大约在1500万到1800万欧元之间,尤文与巴萨还在协商。前尤文图斯著名射手拉瓦内利认为桑切斯对于尤文来说是一个非常理想的选择,他在技术方面可以与特维斯和略伦特互补,并且在巴塞罗那积累了相当的经验,可以让尤文图斯的进攻提升一个档次。《阿斯报》则认为孔蒂看上了比利亚,葫芦娃与马竞的合同在2015年到期,因此他的身价不会太高。

  另外尤文图斯还在追逐莫拉塔,虽然国际米兰也在竞争并且蓝黑军团出手更早,但尤文图斯有可能后来居上:与皇马关系密切的国际足联经纪人布隆泽蒂也表示皇马有可能将莫拉塔租借到一家有欧冠可打的球队去锻炼,因此斑马军团比蓝黑军团更具优势。(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42594.shtml report 2853 尤文图斯在今年夏天留不住波巴。这几乎是所有意大利媒体的共识,在他们看来尤文图斯想在今夏引援,前途就是把波巴卖个好价钱。但这个“基础”,却很可能落空——最有希望引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