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北京国安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鲁能人和亚冠都出局 中超球队这回脸丢大了

来源:重庆晨报

  恒大去年首次拿下亚冠冠军,为中超球队注入一针强心剂。因此2014亚冠比赛开启前,中超4支球队均宣称自己要在亚冠有一番作为。可惜在昨晚亚冠小组赛结束后,中超BIG4仅恒大惊险出线,国安没出线,人和没出线,大把烧钱的鲁能更是在小组垫底。

  恒大:中超独苗

  在小组打平即可出线的情况下,广州恒大在前天依靠埃尔克森的两个进球,2:1击败横滨水手,有惊无险地以小组第一出线。一天之后鲁能国安双双被淘汰,恒大成为亚冠里的中超独苗。

  当然恒大出线并不顺利,他们失去了以往的霸气,也没有在对手面前表现出吹枯拉朽的气势,作为卫冕冠军恒大小组赛的表现难免有些让人失望。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国足“打平即出线”的魔咒,没有发生在恒大身上,避免了中超球队在亚冠遭遇小组赛就洗白的尴尬。但以恒大目前的状态要想卫冕确实有难度。在孔卡离开后,恒大犹如丧失灵魂,穆里奇也难以继续神奇。再加上球队多名主力遭遇伤病,让里皮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只希望里皮早日想出解决办法,重现恒大昔日雄风,确保中超大旗继续飘扬。

   国安:让人遗憾

  昨天晚上,号称下达必杀令的北京国安,在最后一轮客场1:2不敌首尔FC,最终名列小组第三无缘小组出线。不知在本场无法出战的河大成,在看到这一结果后,心里是怎样一番滋味。6场小组赛国安3场打成平局,且这3场平局都是被对手扳平,尤其倒数第二轮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广岛三箭扳平比分,痛失提前出线的机会。

  鲁能:惨案专家

  在国安被淘汰的半个小时后,鲁能今年在亚冠的征途也宣告结束。在昨天结束的最后一轮比赛中,鲁能在1:0领先的情况下,却在主场被大阪樱花2:1逆转,惨遭淘汰。

  回想赛季初,鲁能主帅库卡曾表态,鲁能将以夺冠作为征战亚冠的目标。本赛季鲁能更是买入洛维、蒙蒂略、阿洛伊西奥三名大将,在投入方面远超恒大。昨天比赛结束后,鲁能的一系列豪言壮语和挥金如土,都成为对自己的讽刺。恐怕今年亚冠鲁能带给球迷最深刻的记忆,是2:4主场不敌浦项制铁的比赛,让球迷记住鲁能即使花了重金,他们还是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的惨案专家。

  人和:耻辱出局

  夺取超级杯的庆功大会上,贵州人和对亚冠的态度是“多飘几个国家”,言外之意就是期望小组出线。贵州出线的心愿早就成了竹篮打水一场空,最后一轮贵州甚至派出一支大部分球员没有上场打过比赛的阵容,前往澳洲自取其辱讨了个0:5的惨败。赛后俱乐部称其为“战略转移”,无非是为“主动放弃”戴上一个可以见人的帽子。输球不可怕,可怕的是主动放弃,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结束后,他们成为了“耻辱”的代名词。

  人和丢脸不仅在亚冠,俱乐部内部的争权夺利也让全国目睹一出足球俱乐部的宫斗大戏,宫磊和朱炯的“宫斗”以前者的下课告一段落。

  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42948.shtml report 2951 恒大去年首次拿下亚冠冠军,为中超球队注入一针强心剂。因此2014亚冠比赛开启前,中超4支球队均宣称自己要在亚冠有一番作为。可惜在昨晚亚冠小组赛结束后,中超BIG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