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作孽24失误险创队史 最佳主帅魔咒困死波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小牛大胜马刺 诺天王单挑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小牛客场以113-92击败马刺,尤其是小牛队死守内线的战术安排让年度最佳主帅得主波波维奇彻底没了脾气,而且马刺本场24次失误不但险创队史,同时队中第一防守悍将伦纳德更是形同梦游,因此马刺想赢球绝对是痴人说梦。

  【最佳主帅魔咒】

  历史上凡是得到最佳主帅称号的主教练最终都难以善终,波波维奇刚刚摘得他生涯中第三个年度最佳教练称号,但是马刺队却送给他一场打败。联想掘金队的卡尔和公牛队的锡伯杜,以及雷霆队的布鲁克斯,他们都是最佳主教练的受害者。

  【伦纳德防守过猛】

  伦纳德是马刺队防守端的一枚重要棋子,然而本场比赛这位防守尖兵却在比赛中像梦游一般。上半场只打了8分42秒,伦纳德就出现了3次犯规,这导致他只能被迫提前下场,尽管波波维奇还可以换上吉诺比利等替补球员弥补漏洞,但是马刺队的防守强度明显下降了一个档次。

  【小牛防挡拆战术的变化】

  马刺队是一支将挡拆战术运用到出神入化的球队,首场马刺逆转就是凭借着第四节连续挡拆后传给外线跳投命中,而且小牛队内线得分达到了56分,这其中帕克挡拆后突破内线让小牛队很是难防。

  本场比赛,小牛队在防守挡拆之后究竟是向外扑还是向内线收缩的问题上做出了明确选择,这就是坚决收缩内线。小牛队抱定了一个想法:如果马刺队能始终保持高命中率,投死我,我认了。

  事实证明,马刺队本场比赛的命中率并不高,尤其是上半场只有3记三分球,而坚决收缩内线的小牛队始终保持一个大个球员在内线,这导致帕克即便突破到内线也很难得到出手机会。上半场帕克8投3中,只有8分入账,看来小牛队的坚决收缩内线非常成功。

  【马刺24次失误】

  马刺季后赛历史上的单场队史失误纪录是25次,这是2003年4月27日创造的,当时马刺在西部季后赛第一轮第四场时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队,全场比赛马刺一共出现了25次失误。此役,马刺出现了24次失误,距离队史只差一步。

  【马刺罚球命中率62%】

  本场比赛,马刺罚球命中率只有还不足65%,其中能顺利完成两罚两中的球员更是少之又少。这一战,马刺29投18中。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44205.shtml report 2787 小牛大胜马刺诺天王单挑邓肯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小牛客场以113-92击败马刺,尤其是小牛队死守内线的战术安排让年度最佳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