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教学 > 高尔夫规则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懂点高尔夫规则有好处 为了辨认球允许怎样擦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他的名字叫烂泥 

 


 

        规则专家:我的朋友将球打进一片潮湿的长草区,当我们走近球位时看到有两个球。我朋友说他必须擦掉球表面的一些泥巴才能辨认出哪个是他的球,但当我发现时,他已经将球上的泥全部擦干净了!朋友说只要拿起了球,就可以清洁它。是这样吗?

  ——科瑞·都恩,纽约州,伍德斯多克市

  这是一个肮脏的把戏。规则21的确允许在球洞区或球洞区通道上可以擦拭已经拿起的球,但也有例外。根据规则21b,为了辨认而拿起球时(按照规则12-2的解释),只可以将球擦拭至"可辨认的程度"。你的朋友在辨认球时肯定无需查看球上的每个坑窝,因此他违反了规则,要被罚一杆。如果你纵容他的行为,你就成了他的擦球布。

       抗拒地心引力

       规则大师:上周我和同事一起打球,我认为那只是一场非正式的“友好球”。打到一洞,我们的球都上了果岭。为了节省时间,我没有标球位就原地转了一下球,好让商标线对准球洞。我的那位朋友提出抗议,说要想动球必须先标球位。我说自己并没有改变球位,球甚至没离开地面,只是原地转动。但他仍坚称我必须先标球位。请告诉我是他错了。

  ——乔恩·M,电子邮件

  这就是为什么必须将工作和娱乐分开。根据规则判例18-2a/33,任何时候球员因规则规定以外的原因在果岭上动球,都必须先标球位。仅仅是触碰球(这比移动或转动球轻多了),你就已经违反了规则18-2,要被罚一杆。如果听了同事的话,你就能省下这一杆。看来你得找机会向这位同事道个歉。

  鞋钉印

  规则大师:在果岭上,我一边朝球位走,一边停下来修理一些前面组在球洞附近留下的鞋钉印。和我同组的球友立刻抗议,指出修理果岭上的鞋钉印是违反规则的。我告诉他我这也是为保护草坪,不应受罚,况且这些鞋钉印也不在我的推击线上。我是无辜的,对吗?

  ——汤姆·森赛尔,佛罗里达州,杰克森维利

  由于不能保证你只用一杆将球推进洞,所以,原则上讲,果岭上的任何地点都可能成为你推击后球的停点。因此,根据规则判例16-1c/4,无论鞋钉印是否在你的推击线上,修理球洞附近任何地方的鞋钉印都是违规的。我赞赏你保护果岭的公德心,但是下次最好等推球入洞之后再做好事——可以为自己节省一杆罚杆。  (编辑/Steven Beslow 图/Jason Raish 译/苏珊)(来源:高尔夫杂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48446.shtml report 1672 他的名字叫烂泥规则专家:我的朋友将球打进一片潮湿的长草区,当我们走近球位时看到有两个球。我朋友说他必须擦掉球表面的一些泥巴才能辨认出哪个是他的球,但当我发现时,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