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预备队联赛 > 2014中超预备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今年下课潮来得有点早 为解压中超球队纷纷换帅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张林栋

  在沈祥福、高升相继丢掉中超帅位后,本周又有两名中超教头宫磊和萨布利奇遭遇下课命运,随着中超联赛竞争进入高潮,球队主教练的位置也变成了火山口,随时有可能爆发“下课潮”。

  如果说高升的主动请辞,和沈祥福与巴蒂斯塔对位交换,是一种比较主动的下课,那么萨布利奇和宫磊的下课则显得十分被动。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长春亚泰竟然在主场被广州富力给逆转了。输球让主教练萨布利奇很快失去了俱乐部的信任。前天长春亚泰俱乐部对外宣布,萨布利奇下课后,球队由领队高敬刚临时负责指挥,这位大连教练已经是第二次扮演“救火教练”的角色。目前长春亚泰俱乐部正在物色新的主教练人选,韩国人李章洙和去年从江苏舜天下课的德拉甘,都是他们考虑的对象。

  贵州人和主教练宫磊的下课,其实是一个连球迷都有心理准备的事情。带领替补队员在亚冠赛场上0∶5输球后,昨日贵州人和俱乐部正式宣布主教练宫磊下课,由朱炯出任球队的主教练。宫磊在带队打完亚冠第一场比赛后,就已经失去了主教练的兵权,无论球队训练还是比赛安排,都由技术总监朱炯负责,他成了一个只是出席一下新闻发布会的名义主教练。在打完最后一场亚冠小组赛后,宫磊得到了俱乐部的下课通知,他的下课也为贵州人和漫长的内部“宫斗”,画上一个暂时的句号。下课后的宫磊将出任俱乐部副总经理。

  随着中超联赛的深入,球队目前的积分情况,已经给很多俱乐部带来压力。在联赛期间,俱乐部往往都采取换帅的方式,来解决球队眼前的问题。这种以牺牲教练来解压的做法,可能暂时改变一个球队的状态,但是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每年中超联赛进入中程时,就出现大量教练下课的现象,今年这种“下课潮”似乎来得有点早。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51727.shtml report 857 在沈祥福、高升相继丢掉中超帅位后,本周又有两名中超教头宫磊和萨布利奇遭遇下课命运,随着中超联赛竞争进入高潮,球队主教练的位置也变成了火山口,随时有可能爆发“下课
(责任编辑:赵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