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鲁能错失机会1-2遗憾出局 亚冠只能看恒大

来源:湖北日报

  昨晚,2014亚冠联赛小组赛收官,两个1比2,最后出场的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双双出局。目前4支中超队仅广州恒大获得出线权,在1/8淘汰赛中,恒大将先客后主,于5月6日和 13日对阵大阪樱花。

  最凄惨;贵州人和 成绩单:1胜1平4负

  关键词:内乱

  2013年,贵州人和在中超联赛中仅排名第4,他们仅凭着足协杯意外爆冷,击败广州恒大才搭上了亚冠的正选班车。

  去年的亚冠,人和战至最后一轮还有机会博得出线权,不过坐镇主场的该队以2比2战平水原三星,积6分未能拿到出线权。如果说去年还留下了些许遗憾,那么今年的人和,变成了“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实际上,人和并没有做好在亚冠联赛上有所突破的准备,因为他们的主力阵容本来就存在软肋,而且板凳深度也不足以支撑他们双线作战。当然,队内大佬与主教练间的矛盾也随着战局的变化而进一步的激化,内乱的结局是朱炯接过了宫磊的主帅教鞭,但这却加速了球队的坠落。

  点评:只想到会去打酱油,恐怕只配打酱油了。

  最平庸;北京国安 成绩单:1胜3平2负

  关键词:永远争第一

  第88分钟,于洋的头球为国安追回了一球,但这个进球来得太迟。这是昨晚国安所在F组的最后一役,在必须赢球才能出线时,国安郁闷地在客场1比2负于首尔FC。

  为在亚冠上有所突破,国安不惜中途解约辞掉了斯塔诺,请来了名气更响亮的西班牙人曼萨诺,并花大价钱,一前一后引进了巴塔拉和河大成,不过由于错过报名,巴塔拉无法上阵。从小组赛表现来看,国安可谓是有机会无把握。赛后曼萨诺也说:“尽管我们的开局不错,但在关键时刻的关键得分我们都没有把握住,这是我们需要汲取的教训。”

  国安是亚冠常客,但该队给人的感觉是,时有惊艳一战,常无好结局。不过由此可以看出,以国安现有的实力,他们的确还不足以称霸亚洲。

  点评:国安永远争第一,这口号充满了豪气。到了亚冠赛场,我们发现,口号还是那个口号,国安还是那支国安。

  最强势;广州恒大 成绩单:3胜1平2负

  关键词:赢球出线

  过程一波三折,但凭借埃尔克森最后一战的爆发,恒大连续三年以小组第一杀进亚冠淘汰赛,其表现可谓强势!

  与去年的大手笔相比,今年恒大投入大幅缩水,奖金额度也减半。而在赛季初的引援中更是低调异常,最吸引眼球的是迪亚曼蒂,不过他的到来,只是为了补孔卡的离队之缺。沿袭了去年的主力阵容之外,里皮还给了廖力生、梅方等新人更多的出场机会。6场小组赛,伤病、停赛造成的人员不整,始终困扰着卫冕冠军的晋级之路,也导致了该队征战亚冠联赛的首个两连败。不过在里皮和教练团队的精心调配下,恒大依然展现了无可匹敌的绝对实力: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迪亚曼蒂发威,以4比2逆转墨尔本胜利;郜林、廖力生等土炮联手,以3比1痛击全北现代,皆可称为2014小组赛中的经典之战。

  点评:如果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穆里奇能为恒大带来进球,郑智能强势回归,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恒大会走得更远!

  最窝囊;山东鲁能 成绩单:1胜2平3负

  关键词:外战外行

  对阵武里南联队,已获出线权的浦项制铁昨晚没有放水,但鲁能却极不争气地在济南以1比2不敌大阪樱花,耻辱出局。

  让鲁能看到晋级希望的是洛维:上半场第17分钟,洛维用一个慢动作回放式的助跑,骗倒了对方门将,轻松地为主队踢进了点球。但光凭一个洛维不足以唤醒已麻木的鲁能,下半场开场2分钟内,大阪连入两球,最终从济南抢走了小组出线权。

  时隔两年重回亚冠赛场,人们对鲁能的豪阵充满期待,主帅是前南美解放者杯的冠军教头库卡,麾下投重金搭建了南美三叉戟组合,同时将王大雷、张文钊等多名国脚招致帐中。在中超,他们可以3比0痛击国安,到了亚冠赛场,鲁能的实力却仅仅停留在纸面上。在最需要一场胜利来为自己证明的时候,昨晚的鲁能又用一场完败告诉我们:这,不可能!

  点评:钱可以买到你所需要的一切,但土豪就是土豪,不经历几代的沉淀,你永远都成不了贵族。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51826.shtml report 3613 昨晚,2014亚冠联赛小组赛收官,两个1比2,最后出场的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双双出局。目前4支中超队仅广州恒大获得出线权,在1/8淘汰赛中,恒大将先客后主,于5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