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控卫血战黑贝只身堵抢眼 利拉德生死罚球定乾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火箭0-2开拓者 魔兽隔扣洛佩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4日,贝弗利在常规赛最后阶段膝盖受伤导致缺阵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对于火箭而言他们最担心的显然是季后赛当中他能否承担起球队外线防守核心的位置。毕竟在首战当中利拉德在贝弗利的面前斩下31分9篮板5助攻的数据,不过次战封杀利拉德还是让人看到了黑贝防守端上的威力。

  整场比赛下来利拉德贡献18分8篮板11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单从账面上来看贝弗利是被完爆的趋势,然而这名开拓者控卫14次投篮出手只有3球命中,他明显遭到贝弗利的严密堵截相当不自在。上半场的利拉德仅有4分入账,几乎一直都是打铁不断的状况。利拉德在场上以速度和激情而闻名,他的惊人弹跳力使得在突破当中相当彪悍,然而这货的绝活却并不是往死里突破到内线勉强进攻,而是犀利的三分球轰炸。只是贝弗利强壮的身体和防守侵略性,让利拉德总是没法正常调整自己的出手,导致打铁连连。

  并不只是在防守方面有所建树,贝弗利进攻端上也属于神经刀的类型,让利拉德相当郁闷。比赛打到第二节最后阶段,在马修斯一记三分命中之后火箭还剩下7秒的进攻时间,贝弗利后场接球一路运到前场,而这个过程当中利拉德一直都高速贴着紧紧跟着不放。在冲进三分线之后开拓者的防守立马集中下来准备在篮下协防,却没想到贝弗利并不打算进行上篮,而是身体一横硬是把利拉德撞开,然后一个后撤步退到左侧底线中距离的位置,一记压哨投篮出手命中。

  从贝弗利这一次犀利的压哨进球,以及整场比赛防守利拉德的彪悍状态来看,伤病对他的影响并不大。

  不过即便是贝弗利在对抗当中赢了整场比赛,却还是在最后时刻出现失算的情况,在比赛还剩50多秒时阿尔德里奇的中投出手不中,当时贝弗利一直都在死跟着利拉德不放,目的就是要防止这名开拓者控卫持球进攻。然而最后球权交给了阿尔德里奇,他直接中投出手却打在篮筐上,贝弗利只想着防守,却没有留意到利拉德直接钻进篮下,利用惊人的弹跳力直接在人群当中把进攻篮板球摘下来。

  好在贝弗利反应快,第一时间就进行战术犯规停表,然而利拉德虽然整场比赛都在打铁,在罚球线上却是大心脏的人物,他在比赛最后时刻的稳稳罚球命中还是为开拓者奠定了胜利的基调。就总体上来说,贝弗利已经算得上是超额完成任务——尽管最后时刻被偷了一个关键进攻篮板,但并无损他的出色表现。只是火箭的内线还是呈现出被阿尔德里奇完爆的态势, 这是贝弗利没法扭转的。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51843.shtml report 2530 火箭0-2开拓者魔兽隔扣洛佩兹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4月24日,贝弗利在常规赛最后阶段膝盖受伤导致缺阵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对于火箭而言他们最担心的显然是季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