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无球权难助火箭赢球 5+5+3仍献良心之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分挂
火箭0-2开拓者 魔兽隔扣洛佩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4日,火箭在主场再次饮恨,他们以105-112输给了开拓者,在这个系列赛中以0-2落后,晋级概率已经微乎其微,林书豪全场手感不佳,5投1中得到5分和5次助攻外加3个篮板,而他的5次助攻已是全队最多!

  从数据上而言,虽然林书豪今天命中率不高,但他也为火箭贡献了非常全能的数据,尤其在组织进攻上,他在场上的时候,火箭的进攻非常清晰,还一度领先开拓者。

  林书豪是在首节还剩4分钟时出场的,而他出场之后就有一次让休城球迷兴奋的演出。彼时,对手在完成快攻暴扣之后尚处于兴奋之中,林书豪却在接球后第一时间发现了处于篮下空位的霍华德,然后就是一记几乎飞跃全场的长传,皮球如导弹一般飞向霍华德,后者心领神会,高高跃起,双手将球摁进篮筐!

  但是今天明显麦克海尔没有给林书豪太多的组织机会,火箭的进攻发起点在魔兽和哈登身上,大多数时间是贝弗利控球到半场后将球吊给要位成功的魔兽,魔兽今天有出色的发挥,但在魔兽单打之外,火箭的组织核心依然不是林书豪,结果火箭的进攻越打越乱,最终被开拓者翻盘。

  从两场比赛而言,林书豪今天的角色和表现其实和首战前四节相似,他第一场比赛前四节也是只拿下7分,但他在加时赛勇挑重担,一人砍下7分,但是无论书豪如何努力,在关键决胜时刻,皮球已不受他的控制,球队的组织权也不在他手里,这也是火箭输球的原因之一。

  下表为林书豪季后赛首轮两场的详细数据:

日期 赛果 对手 时间 投篮 3分 罚球 篮板 助攻 抢断 盖帽 失误 犯规 得分
2014-04-24 105-112 开拓者 25 1-5 0-3 3-4 3 5 1 0 2 4 5
2014-04-21 120-122 开拓者 34 5-11 1-3 3-3 6 4 0 0 2 4 14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52500.shtml report 3392 火箭0-2开拓者魔兽隔扣洛佩兹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4月24日,火箭在主场再次饮恨,他们以105-112输给了开拓者,在这个系列赛中以0-2落后,晋级概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