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德连续40+比肩乔丹奥胖 神级表现近14年第6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火箭0-2开拓者 魔兽隔扣洛佩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阿尔德里奇成为了今年季后赛第一个“超神”的名字。北京时间2014年4月24日,火箭和开拓者的季后赛第二战打响,结果凭借阿德疯狂的43分8篮板的表现,开拓者以112-105再次击溃了火箭,在系列赛获得了2-0的领先优势,而且是在客场。本场比赛对开拓者和阿德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夜晚,创造了诸多关于自己和球队的纪录。

  两场比赛变成了阿德的个人秀,他在上一场比赛刚刚轰下了职业生涯季后赛最好的46分18篮板,而本场比赛他再次轰下43分8篮板,两场比赛阿尔德里奇轰下开拓者队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到了43分8个篮板。上一场有人在季后赛两场比赛打出80分15篮板类似数据的,还是1997年的迈克尔-乔丹,当时在1997年4月25日和4月27日,飞人曾经做到过这样的神迹,而这一次阿德复制神迹已经是17年的事情了。

  而在进入2000年之后,在NBA季后赛历史上也只有5个人曾经6次做到过连续两场或者两场以上比赛40+的表演,分别是2003年4月20日和4月23日的魔术时期的麦蒂,2001年的科比,2000年的步行者杀手之王雷吉-米勒,2001年艾弗森曾连续三场40+表演,而奥尼尔在过去14年当中两次在季后赛完成过这种壮举,分别是在他巅峰时期的2000年和2001年,而阿尔德里奇则成为了第六人。

  如果再扩大纪录的话,那么阿德还有3次封盖,那么就只有奥尼尔在2001年曾经做到过至少43分8篮板和3次封盖这种事情了。而退回到开拓者的队史纪录薄上,阿德的这两战同样是熠熠生辉,他成为了队史第二个至少连续两场季后赛比赛中得分过30的球员。在这之前只有开拓者著名的球星“滑翔机”德雷克斯勒曾做到过,他在1992年巅峰时期曾经连续三场季后赛比赛得分过30分。毫无疑问阿尔德里奇这两场比赛创造了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他也必然被载入史册。

  此外,开拓者季后赛客场两连胜创造了近40年最佳纪录,这是他们从1977年以来首次以2-0开始季后赛的系列赛。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53216.shtml report 2623 火箭0-2开拓者魔兽隔扣洛佩兹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阿尔德里奇成为了今年季后赛第一个“超神”的名字。北京时间2014年4月24日,火箭和开拓者的季后赛第二战打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