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波维奇点出惨败小牛原因:失误多是个老大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季后赛首轮第二场,马刺主场不敌小牛,总比分被扳成1-1。本场他们的失误高达22次,赛后波波维奇和帕克等人均对此表示了看法。

  主教练波波维奇表示:“这赛季失误过多,一直是我们的老大难。”另外波波维奇还认为球队的防守也很差,罚球也不是很准。本赛季常规赛,马刺在常规赛场均失误为14.39次。

  帕克则认为虽然输掉了主场,但球队的心态目前没有问题。“这不是我们打的最好的比赛。”另外他还表示球队会研究比赛录像,做好准备打好下一场。

  刚刚当上父亲的吉诺比利本场砍下27分,但他也有6次失误。赛后吉诺比利表示:“过多的失误、糟糕的防守困扰着我,这不应该出现在季后赛。”对下一场,吉诺比利又说:“如果我们想走的更远,那我们在达拉斯就要打的更好。”

  小牛此役终结了对马刺的10连败,全队上下都对这场久违的胜利感到高兴。小牛主教练卡莱尔赛后表示,是防守让球队获得了胜利。“今天我们做了很多正确的事情,但我们仍然需要做的更好。”在谈到球队防守时,卡莱尔说。

  蒙塔-埃利斯则表示,为了这场久违的胜利,球队做了能做的一切。“我们需要这场胜利,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为了这场胜利,我们做了一切,一切。”

  对如果限制马刺GDP组合发挥,埃利斯说:“我们不能让他们三个在比赛中找到自己,我们要阻止他们所有人。”

  小牛核心诺维茨基本场前6投0中,不过之后他找到了手感,13中7,得到16分5篮板。赛后他也表示球队今天在攻防转换方面做的很好。“马刺的三分射手简直就是杀手,我们必须在攻防转换上做的更好,不让他们的三分投手找到感觉。”

  双方第三场交锋将于27日凌晨4:30在小牛主场进行。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4-24/6101511.shtml report 867 中新网4月24日电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季后赛首轮第二场,马刺主场不敌小牛,总比分被扳成1-1。本场他们的失误高达22次,赛后波波维奇和帕克等人均对此表示了看法
(责任编辑:厉胜男) 原标题:波波维奇点出惨败小牛原因:失误是个老大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