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北京国安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穿上名牌不等于高富帅 国安鲁能一顿折腾却出局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去年,广州恒大一路绝尘夺得亚冠、中超双料冠军,可谓名利双收,赚足眼球。再加上贵州人和从恒大手中夺走足协杯冠军,这让一贯以“高富帅”自居的鲁能和国安“眼红”坐不住了,俩队的第一反应是,炒掉主教练帅位,聘请大牌外援,说啥都不能让恒大一家独大。毕竟是国企,花钱不心疼,可一顿折腾之后,结果呢?

  在正常情况下,很难理解鲁能和国安在想什么。也许是看到恒大的成功离不开里皮,这边新主帅人选未确定,那边已经用大笔的违约金将老帅送走。表面上镇定自若,背地里却早已乱了阵脚,就像一只没头苍蝇遍寻名帅,看到哪位大牌主教练赋闲在家就给人家打电话,丝毫不考虑目前球队的结构和战术。除了“腕儿大”外,俱乐部内部缺乏对教练的定义和标准,选帅自然进入了困顿局面,主帅难产导致技战术风格的不确定,球队的引援工作也必将受到影响。

  北京国安今年的引援投入超过一亿,外有巴塔拉、河大成,内有宋博轩、李运秋、赵和靖、陈志钊。再看鲁能,2亿的引援投入位居中超各队之首,超出广州恒大整整一倍,单从账面上的实力来看,鲁能甚至比恒大更强。可体现在球场上呢?恒大的中国球员踢得最欧洲,鲁能、国安的外援们踢得却很中国。外援的风格迥异,而教练又难以捏合成形,让外援的作用并不明显,在国内联赛欺负欺负中国球员还行,在亚洲赛场上大部分时间却只能单干。

  足球并非单纯的金钱数学题,罗马城不是一天建成的。恒大的亚冠冠军经历了4年时间。鲁能、国安想买大牌快称王,但却没学到科学砸钱的精髓。想看到成效,恐怕还有待时日。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57594.shtml report 872 去年,广州恒大一路绝尘夺得亚冠、中超双料冠军,可谓名利双收,赚足眼球。再加上贵州人和从恒大手中夺走足协杯冠军,这让一贯以“高富帅”自居的鲁能和国安“眼红”坐不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