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8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足校新学年再招800人 学费提高至每年5万元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4年4月23日,恒大皇马足球学校2014年全国招生启动仪式在广州恒大中心举行,执行校长刘江南宣布足校将在新学年里招收800名新生,在收费上也由以往每年的3.5万元,提高至每年5万元。

  新学年再招800名学生

  2012年,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正式开学并正式招生1086人;2013年新招生人数同比增长28%;目前在校学生人数已超过2300人。根据恒大集团制定的发展战略及未来发展需要,人大附中恒大皇马足球学校2014年将面向全国招收热爱足球、具有运动潜质且有一定足球基础的10-15岁男女在校生800名。

  恒大皇马足校在前两年的招生人数皆比2014年的招生人数要多。对此,恒大足校执行校长刘江南称,主要出于两方面的考虑;第一是恒大足校容纳学生的数量,第一阶段的招生目标是3150人,今年招800名学生后刚好是这个数;第二,也是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足校认为今年的生源比往年更加优质,故提高了门槛和招生标准。

  与以往两年的招生相比,2014年恒大足校招生还有一个特点,招生年龄将设置在10-15岁的范围后,还将主要向低年龄段学生倾斜。“‘从娃娃抓起’培养足球好苗子,表明恒大将办足校作为公司的长远战略而非短期行为,表明恒大重视足球青训,致力于从根本上扩大中国足球人口,勇担社会责任。”刘江南称。

  学费升至5万元

  恒大皇马足校前两年的收费标准,都是按照每名学生每年3.5万元进行收取,但今年将收费标准提高至每年5万元。对此,刘江南称收费标准的改变是经多方面衡量后最终做出的决定。

  “我们办任何事情都是讲规律的,前两年招生是以每人3.5万元/年作为标准,这个费用包括吃、住、穿以及一切活动的经费。从目前情况来看,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我们在每名学生身上的实际花费都超过了5万元。其次,为了让学校更多地按照科学发展的道路前进,能够进入良性循环,我们将逐步提高学费。”刘江南接受采访时称,恒大足校提高收费标准是经过物价部门的严格把关审查、获得同意后,才定下收取每名新生5万元一年的标准。

  对于部分城市出台了将足球纳入中考科目的政策,刘江南同样举双手赞同,“我个人认为这是一件好事,大家知道考试就是一根指挥棒,有了这个后,我们的孩子会更加热爱足球,让家长更鼓励孩子从事足球运动,这样中国的足球人口便会更多,可以更从容选择有热情和潜质的好苗子,这是好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新闻网-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63195.shtml report 1328 2014年4月23日,恒大皇马足球学校2014年全国招生启动仪式在广州恒大中心举行,执行校长刘江南宣布足校将在新学年里招收800名新生,在收费上也由以往每年的3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