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8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鲁能地产领域也对抗 土地拍卖鲁能25亿胜出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 (四川在线记者 肖紫薇)今日上午,成都土地市场上演了2014开年以来第一部史诗大片,其剧情跌宕起伏直接碾轧凡人智商,让不明群众自动自觉地捐出膝盖……

  成都土拍一日 半路杀出个山东响马贼

  构建此番剧情的“编剧”分别位于青羊区苏坡街道万家湾社区4、5组界内(南地块)(一号地块) 、成华区圣灯街道人民塘社区五组、十三组,关家堰社区四组、六组、八组(二号地块),成华区跳蹬河槐树店路26号(三号地块),一众主演们抡圆了膀子举牌,恒大、蓝光、蓝润、龙湖、万科、中粮、国嘉、荣盛、鲁能、港资、台资企业……但凡成都市场叫得上名牌的房企全来了。

  今日,恒大在华西都市报上打出整版广告“全城看恒大”,旗下八盘同时亮相,烫金色的大毛笔字暗示着今日之役恒大地产“包抄三地”的决心。而就在昨天下午,蓝光亦大手笔召开品牌发布会,在2014年全国布局其 “生活家”品牌战略,同样的势在必得“包抄”之心昭然若揭。“前有狼,后有虎”,土地不是你想玩想玩就能玩。就在一号地块、二号地块先后被俩男主收入囊中后,接下来的2014成都首位地王——跳蹬河三号地块正徐徐登场。

  前半程,恒大、蓝光、鲁能轮番举牌,随着蓝光的退出,终于等到恒大、鲁能正面对垒。93次竞价,9350的楼面地价, 83.70%的溢价率,位于城东跳蹬河的三号地块终于落锤。而你我又一次猜中了开局猜不中结尾。最终,鲁能强势从恒大手中夺下这块140.78 亩的中环“金地”,超过25个亿的总价再一次将成都土地市场推至沸点。

  楼市寒潮袭城 大佬“出手救市”?

  就在上月,九龙仓成都垮价的“战斗现场”还历历在目,4月,这股“降温”寒潮甚至席卷全城,成都众多楼盘纷纷“感染”,二环路边上的大咖们直接吼出“一口价”,华府沿线刚需盘都喊“挺不住”了,城南某盘今早更是狂甩3000,瞬间让小伙伴“菊花一紧”。“说什么风云入市,这明明是疯了入市”,有业内人士不禁感慨。连重庆的地产同行们也忍不住打电话向记者“寻寒问暖”:“成都楼市是不是垮得狠凶?”

  房价降,地价挺,这个市场分分钟能逼死对手。在今天三家房企大佬争先出手“抢地”之际,不禁让人追问:大佬回归是来“出手救市”,助力成都楼市“企稳”?还是真如市场所言“人傻钱多速来”?

  从足球玩儿到地产 恒大鲁能对抗升级

  其实,尖上午的土拍现场更似一场“甲A联赛”。在恒大昨日夺下亚冠出赛权后,今日鲁能一战备受瞩目。球场之上还未分胜负,地产对抗率先升级。

  此前鲁能地产在成都市场并无太多声音,这个在海南、重庆曾创造过辉煌业绩的实力央企在成都人眼中并不熟悉。2012年,曾有媒体爆出“保利或200亿吞鲁能地产”,后又被证明是空穴来风,更有传鲁能有心整合地产业务,鲁能集团旗下的房地产平台鲁能置业已经低调退出历史舞台,之后却无疾而终。“鲁能更不缺钱!”这是曾接触过鲁能地产的媒体人士观点。此番鲁能在成都大笔出手,是为重新拾起地产业务,全力进军西南市场?亦或转移战场,收拢一线城市业务,围剿二级城市?需静待其变。

  而反观恒大方,在恒大2013年中期业绩会上,副主席、首席执行官夏海钧提出未来恒大将改变房地产策略“回归一、二线城市,加大拿地力度”,今日恒大在成都土地市场的表现更印证了这一说法。成都恒大拿地后,记者在相关人士处获悉:“今日恒大到三环了,希望还能更进。”据了解,本月恒大还将加大在成都主城区的拿地力度,随着恒大温江项目“恒大新城”的亮相,成都恒大深植城西的野心不明自知。改走“农村包围城市”战略的恒大,显然不会满足于三环68亩中小地块,在2014恒大成都会有何种全新布局,全新打法?让业界十分期待。

  在杀机四伏的现场,台下不断暗流涌动,成都楼市好戏正在上演。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64703.shtml report 1797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肖紫薇)今日上午,成都土地市场上演了2014开年以来第一部史诗大片,其剧情跌宕起伏直接碾轧凡人智商,让不明群众自动自觉地捐出膝盖&he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