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磊自掘坟墓提前下课 朱炯将接替出任球队新帅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贵州人和由双教头制引发的内斗终于尘埃落定了。昨天,贵州人和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宫磊不再担任球队主帅,朱炯将接替出任球队新帅,宫磊将担任俱乐部副总经理一职。

  宫磊自掘坟墓,让下课提速

  宫磊率领贵州人和连夺足协杯冠军和超霸杯冠军,不过这两个冠军并没有让他得到老板戴永革的充分信任。赛季初,俱乐部请来朱炯和杨晨加盟教练组,明眼人一看就明白,朱炯其实就是宫磊的备胎,随时都可取而代之。

  不过新赛季的中超联赛还没有开始,宫磊就被“杯酒释兵权”了。亚冠首战客场0:1不敌川崎后,宫磊直接被老板戴永革剥夺了兵权,朱炯正式走上前台担任执行主教练,负责球队训练和指挥,贵州人和由此也开始了双教头制。据悉,戴永革原本打算在第二阶段联赛开始前才正式扶正朱炯,但近来贵州人和内部矛盾的公开化,让戴永革下决定提前换帅。

  贵州人和主场再负川崎,从而亚冠提前出局后,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宫磊对球队不成熟的打法提出了尖锐的批评,“一般来说女记者不太注重研究足球技战术,但是连女记者都看出来了,这也反应出了球队现在的问题。我们的打法太过简单,但是这种简单又不像上个赛季,虽然也简单但是有效果,这是我们必须总结的问题。”宫磊的这番话顿时一石激起千层,矛头直指朱炯。“一山难容二虎”,贵州人和的内部矛盾由此转向公开化。

  两天后在郑州,球队精神领袖孙继海连发微博怒斥球队不平现象,引起巨大波澜。

  就在贵州和河南比赛前一刻,穿着休闲服的宫磊孤身一人离开郑州前往上海。虽然俱乐部对外宣传宫磊是和二队汇合,准备前往澳洲打亚冠收官战,但为何宫磊不与曲波和杨昊第二天同行呢?由此宫磊下课进入了倒计时。

  而在周二的亚冠最后一场比赛中,宫磊率领的贵州人和在客场创了一个耻辱的纪录,15分钟内被对方连进4球。发布会上的不谨慎言辞,亚冠的耻辱比赛,这让宫磊没有能够熬到联赛休战期,提前正式交出了贵州人和的教鞭。

  总有一天都会下课

  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朱炯已经开始履行主教练的职责,因此如今正式被扶正,一切都是顺其自然的,“过去一段时间发生了一些事情,对于关注、熟悉我们球队的人,都不会感觉突然吧。当然,我也是昨晚很晚才接到俱乐部的电话,说今天会有这样一个任命,会通过官网对外宣布。”

  尽管在外界看来,朱炯与宫磊已经到了水火不相容的地步,不过说起宫磊,朱炯还是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致,为贵州人和创造更大的成绩。朱炯还借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且行且珍惜”说,“我特别欣赏一段话,小合作要放下态度,彼此尊重,大合作要放下利益,彼此平衡;一辈子的合作要放下性格,彼此成就。一味地索取,不懂付出;或者一味任性,不知让步,到最后必然输得精光。共同成长,才是生存之道。工作如此,爱情如此,婚姻如此,友谊如此,事业更是如此。人生不易,且行且珍惜!”

  谈到自己接下去的工作,朱炯说:“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只是我的头衔变了,由技术总监变成了主教练。但你要知道,球队赛季前的冬训非常重要,是球队体能、技战术打磨的最宝贵时间,而那一段时间,我们没有利用好,加上确实也有冬训时间短的缘故,所以说,目前我们球队确实还有很多问题需要去解决,这需要时间。”

  从申鑫下课,到贵州上课,经历了这一些之后,朱炯的心态也更为平和了,这或许对他未来的执教生涯也有或多或少的帮助。“作为职业教练,上课和下课都很正常,总有一天都会下课的,穆里尼奥也下课,像弗格森这样的教练找不出第二个。换个角度说,其实,上课就是等着下课,足球教练是高危行业,因为只有一个冠军,这就意味着联赛中很多球队的主教练都会下课。但我觉得,只要在做就要去全身心投入,去给球队带来积极的改变和进步,不是我今天接到任命后才这么说的,之前我也一直是这么做的,这也是我的工作风格。”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65560.shtml report 1901 贵州人和由双教头制引发的内斗终于尘埃落定了。昨天,贵州人和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宫磊不再担任球队主帅,朱炯将接替出任球队新帅,宫磊将担任俱乐部副总经理一职。宫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