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俱杯1/4决赛横扫劲旅 津女排稳扎稳打进四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泰国佛统府今晨专电 (记者谢晨)2014年女排亚俱杯赛昨日重燃战火,天津女排在1/4决赛中以3比0(25比17、25比9和25比13)战胜伊朗Martin Varamin女排,顺利跻身四强。在今日的半决赛中,天津女排将对阵小组赛阶段曾经交过手的中华台北女排。

  面对以A组第四名身份出线的伊朗Martin Varamin女排,取胜对于天津队来说并不难,但主帅王宝泉赛前便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主力队员们要尽快通过比赛提升状态。昨日比赛开始后,虽然对手展现了不俗的技术水准,但天津队早已做好了充分准备,几位主力队员更是火力全开,在中局阶段将比分差距逐渐拉大。局末阶段,天津队主帅用王宁换下王佳敏继续加强进攻,最终以25比17拿下首局。第二局,伊朗队的气势已明显被天津队压制,这一局几位主力队员联手送给对手一个25比9的悬殊比分。第三局,天津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便确立了16比8的领先优势,王宝泉指导最后将陈馨彤、于鋆炜、杨琳琳、刘立雯等小将遣上,最终以25比13结束了整场比赛。

  全场比赛,王宝泉没有请求一次暂停,而每一次的技术暂停,他也没有批评队员,而是耐心地指点和提醒,偶尔还会鼓掌为队员们加油。了解王宝泉的人都知道,这也是他的指挥风格之一,那就是在一些重要性不强、对手较弱的比赛中,他往往会对队员们十分严厉,目的是要指出大家的问题,不让队员们有松懈的情绪出现。而越到重要的比赛,王指导往往会展现出平和的一面,他的这种情绪也会传递给队员,让大家卸下“包袱”、摆正心态、放开手脚去与对手抗衡。

  谈及这一点,王宝泉微笑道:“小组赛阶段球队的状态不好,所以要更多地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到了淘汰赛,对手一个比一个强,这个时候需要多鼓励队员,让大家通过比赛积累信心,到半决赛、决赛中才会有更好、更平稳的发挥。”

  昨日进行的另外三场1/4决赛中,日本久光制药女排以3比0击败菲律宾PLDT女排、中华台北女排以3比1逆转东道主泰国呵叻府女排、哈萨克斯坦Zhetyssu女排以3比1击败越南Thong Tin Lienvietpostbank女排。北京时间今天19时,天津女排将与中华台北女排展开半决赛的争夺。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66441.shtml report 1158 本报泰国佛统府今晨专电(记者谢晨)2014年女排亚俱杯赛昨日重燃战火,天津女排在1/4决赛中以3比0(25比17、25比9和25比13)战胜伊朗MartinVa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