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北京国安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国安作客韩国首尔 iRENA第二现场再次来袭

来源:搜狐体育

  智取华山一条路,4月23日,北京国安作客韩国首尔,为本赛季亚冠小组出线权与首尔FC做奋力一搏。球队在首尔鏖战,“iRENA第二现场球迷嘉年华”活动也继续邀请300余位球迷及北京多家媒体在位于工人体育场的iRENA第二现场空间为球队隔空呐喊、助威。

  这是第二现场进入“国安时间”后的第二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现场首次举办国安观赛活动时,球队在低谷中爆发,客场战胜同为亚冠参赛队的贵州茅台,也让很多在场的球迷都在赛后认为,在第二现场观赛、助威给国安队带来了好运气。

  本期第二现场嘉年华活动依然邀请到留守北京的国安队球员、教练到场与球迷们共同观赛,亚冠未能报名的阿根廷前腰巴塔拉、陈志钊以及仍处于养伤期间的李运秋随体能教练薛申一同现身活动现场,在赛前及中场休息时纷纷满足了球迷们签名、合影和交流的要求,令球迷在观战时更加深刻的体会到自己和国安队员并肩作战、成为球队一份子的感觉。

  本期活动的另一大亮点,是主办方iRENA体育之窗为球迷们请来了北京体育广播的彭舒阳作为现场主持人,而深受北京球迷喜爱的北京金隅主场MC刘芳宇也在整场活动中进行串联,在他充满个性的鼓动下,球迷情绪多次被推至顶峰,尤其是在中场休息的游戏和抽奖环节中,两位名嘴默契的配合,使得“嘉年华”的欢乐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经过重新安排和调整,本期第二现场嘉年华活动比前一期观赛气氛更加浓厚,球迷投入度也更高,餐饮、互动、娱乐环节联系、跟进的也更加紧密,真正让球迷享受到了最接近、甚至超越现场感的高级观赛体验。此外,本期第二现场活动也依然为到场的球迷、媒体、嘉宾准备了丰盛、美味的晚餐及饮料,球迷可以在观赛的同时享受到喝酒看球的畅爽感觉。

  一周后,5月3日,京津之役,第二现场又将开启首次并机模式,北京工体的第二现场和天津水滴的第一现场,同步同传。届时不仅能看到我们从第一现场发来的各种私家谍照,更有文体娱乐界的大咖到场助阵,还有前所未有的惊喜大奖等待每一个到第二现场助阵的球迷。

  第二现场嘉年华的举办,是对中国球迷文化的强有力提升与补充,填补了球迷观赛文化此前这么多年来的一项空白。在球迷观赛活动中引入媒体、嘉宾、明星元素,也让原本仅限于球迷亲临现场观赛的形式有了全方位的改变,给球迷提供一种跨平台的一站式观赛体验,而且 “第二现场”观赛模式的与众不同在于体现了“泛球迷”的感念。它不是简单的一个现场活动,更是一个基于线上和线下,场内和场外立体化推出的产品,其核心是把体育娱乐化,改变原有观赛格局,让球迷不仅注重比赛结果,更是享受整个过程,使其演变成一种社交活动和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应该说,这是中国体育产业营销方式中的一次大胆且正在逐步走向成功的尝试,为今后各类体育盛会、单项的人气聚拢、文化气质的提升,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不远的未来, “第二现场”将会落地全国各地。全国16个中超俱乐部所在城市,国家队客场赛事期间,巴西世界杯期间,只要有球迷的地方都将是我们所创造的‘第二现场’落地的地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4/n398769512.shtml report 1640 智取华山一条路,4月23日,北京国安作客韩国首尔,为本赛季亚冠小组出线权与首尔FC做奋力一搏。球队在首尔鏖战,“iRENA第二现场球迷嘉年华”活动也继续邀请30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