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鲁能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亚冠总结:三叉戟灰头土脸 被逆转王+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惨案队、被逆转之王、步行者……,鲁能在亚冠赛场被质疑的太多太多。无论是昔日打遍中超无敌手的鲁能,还是如今投入巨资豪言超越的鲁能,相同的都是在洲际赛场的疲软无力。砸钱的恒大取得了亚冠奖杯和中超三连冠,砸钱的鲁能却小组赛便吃瘪出局,何其讽刺!

  三叉戟比肩恒大?仅洛维闪光

  恒大依靠穆里奇+埃尔克森+孔卡的三叉戟称雄亚冠,创造了中国足球的全新纪元。一时间,恒大模式被各界倍加推崇。中超各队也学习恒大组建起了外援三叉戟,富力的达维、哈默德和拉尔森,国安的乌塔卡、格隆和巴塔诺皆应运而生。当然名气最大的、价钱最高的、关注度最高的便属鲁能的三叉戟洛维、蒙蒂略和阿洛伊西奥。

  但迄今为止,鲁能的三叉戟却仅有洛维一人闪光。爱神已经打入10球,在亚冠赛场打入5球,中超打入5球,发挥出了关键的作用。但另外两名外援则表现平平,尤其是被寄予厚望的梅西替补蒙蒂略,迄今还没有打开自己的进球账户。花费重金被认为是可以挑战恒大的三叉戟组合,却根本不来电。盲目学习恒大组建外援三叉戟,最终却弄了个灰头土脸,这不得不引起鲁能反思。

  后腰!鲁能的痛!倘若乌索在

  巴西兽腰乌索是鲁能的重要引援,球队希望他的到来能够增强防守质量,让鲁能的攻防两端变得更加平衡。但由于加盟太晚,导致乌索无法在亚冠联赛里登场,这对鲁能来说无异于沉重的打击。

  鲁能尝试过不同的后腰组合,金敬道+赵明剑、金敬道+王永珀等,但效果却并不理想。鲁能的腰不硬,根本就无法做到承上启下的作用。现在足球对于后腰的要求非常高,是球队成绩好坏的关键,但鲁能却始终无法妥善的解决这个问题。金敬道和赵明剑搭档时,两人根本无法形成默契有效的配合,金敬道和王永珀时,王永珀又很少防守,故而鲁能的后腰常常漏洞百出。倘若乌索能够为鲁能出战小组赛,那么球队的防守还会如此吗?

  被逆转王!三战领先非平即负

  在亚冠赛场上,鲁能丢了太多不应当丢的分数。首轮主场战武里南联时,补时阶段遭对手扳平;第三轮客场战浦项制铁时,鲁能在取得2-0优势且11打10的情况下,被对手在剩余的70分钟里压着打并连扳两球;本轮主场面对大阪樱花的出线生死战里,鲁能又在率先破门的情况下,遭遇黑色2分钟输球。

  先后三场比赛里,鲁能皆是在率先进球的情况下痛失好局,丢掉几乎到手的胜利。若这三场比赛皆能够拿下,鲁能甚至可以取得小组头名出线。每当鲁能在场上取得优势时,便不免陷入到保守,这也招致橙衣军团屡屡吃到苦头。如此之多的比赛里,鲁能无法守住优势,这也令鲁能被讥为被逆转王。

  态度!被讥讽为步行者

  人们对鲁能的态度亦是广为质疑,很多人批评这支球队在场上不跑动,不积极拼抢,并将他们讥讽为步行者。这也令鲁能看似阵容强大,却无法形成有效的战斗力,难以寻找到对方的空当。同浦项的两回合比赛里,鲁能便彻底被对手给跑死,仅取得1平1负的战绩。客场战武里南时,鲁能更是因为炎热的天气,导致在30分钟时便体力透支,导致剩下的时间里无能为力。(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5/n398755826.shtml report 4624 鲁能亚冠小组赛历程客胜大阪无奈关键场次崩盘-->戴琳赵明剑场上疑爆冲突两悍将瞪眼对喷惨案队、被逆转之王、步行者……,鲁能在亚冠赛场被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