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子豪登陆NCAA创历史 选择UCR因教练有诚意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黄成宇

  昨天,18岁的江苏篮球天才唐子豪正式加盟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拿到全额奖学金、登陆NCAA(全美大学体育协会)一级联赛的中国后卫球员。“很高兴能成为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一员,进入NCAA一级联赛一直是我的目标。”唐子豪在加盟后兴奋地说道。唐子豪的爸爸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专访时特别提醒儿子,“子豪必须刻苦训练,靠实力去争取球队的位置。”

  因教练有诚意

  加盟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18岁的唐子豪来自江苏连云港,是一位天才后卫。去年九月,唐子豪来到了西班牙加那利篮球学院打球。唐子豪在今年西班牙全国U18联赛当中,场均能得到15.5分,成为球队的得分王。

  唐子豪的出色发挥也引起了美国各大学的注意,包括波特兰大学、华盛顿州大、夏威夷大学等多所NCAA一级联盟的球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并都愿意提供全额奖学金。但是唐子豪最终选择了实力稍逊的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唐子豪和爸爸唐文忠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是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诚意打动了他们。据悉,球队新帅丹尼斯·克茨上任后,重新打造球队格局,求贤若渴,意欲在新赛季有所突破。而助理教练史蒂芬·索尔斯两次远赴西班牙,观看唐子豪的比赛。今年三月份,唐子豪来到纽约参加一个锦标赛,史蒂芬也追随而去。“去最好的学校,未必能够最好地锻炼自己,但如果去了一支看重你的球队,拥有大量机会,我觉得能够锻炼和提高。”唐子豪说。

  据报道,为了吸引唐子豪加盟,河滨分校不仅提供了全额奖学金,而且在一场未打的情况下,主教练便已经许诺让唐子豪打主力得分后卫。昨天,唐子豪的爸爸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说,“篮球是一项竞争的项目,球队的位置还是需要子豪自己去争取,靠实力去说话。”

  他是火箭球迷

  爱看林书豪的传记

  唐子豪的父亲唐文忠告诉记者,“我儿子是火箭队的忠实球迷,以前常常为了看比赛都忘记吃饭。”姚明2002年以状元身份加盟火箭,当时唐子豪才6岁。“当时播火箭的比赛很多,就是从那个时候起,我逐渐爱上了NBA,看了很多比赛,成为火箭的球迷。”唐子豪在接受采访时说。

  “子豪平时喜欢看一些关于姚明和林书豪传记的书籍,尤其是林书豪,可以说是他的偶像。”唐文忠介绍道,“林疯狂的时候,出了好多关于林书豪的书籍,子豪都会买来看。”有意思的是,林书豪目前就效力于唐子豪最喜欢的火箭队。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5/n398780688.shtml report 1314 昨天,18岁的江苏篮球天才唐子豪正式加盟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拿到全额奖学金、登陆NCAA(全美大学体育协会)一级联赛的中国后卫球员。“很高兴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