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山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宣布留守迈阿密至2040年 新协议获亿元补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热火会继续留在迈阿密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热火队官方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与迈阿密戴德县达成协议,双方的合作关系将再延长10年。也就是说在2040年之前,热火队都将一直留守迈阿密。

  协议并不能算完全完成,因为戴德县委员会将在5月7日进行1次集体投票,以此决定是否通过这桩谈判。《迈阿密太阳哨兵报》记者伊拉-温德曼表示,集体投票更像是走过场,热火队继续留守迈阿密没有悬念!

  热火队自1988年成立以来,一直将主场设在位于戴德县的美航中心。在此之前,双方的协议是到2030年截止。热火队老板米基-阿里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无论怎么看,热火队和戴德县之间的合作关系都是非常成功的。而今日,我们承诺将这份成功延续下去。”据悉,新的协议让热火队能得到一笔金额高达1.47亿美元的财政补贴,而这笔钱将用于场馆的再建设。

  阿里森在声明中还引用了一份去年夏天撰写的经济影响调查报告,该报告的数据指出,热火队以及美航中心每年为南佛罗里达州创造了14亿美元的巨额财政收入。

  热火队方面表示,新协议会为球队支付一部分开支,在现今奢侈税的大环境下,这是俱乐部所需要的。对此,阿里森表示这会对球队未来在篮球事务上的财政开支有一定帮助。除此之外,新协议还要求热火队每年为社区投入一部分资金,用于建设公园和相关娱乐设施。

  热火队正在征战季后赛,目前他们在季后赛首轮以总比分2-0领先山猫队。而今夏,热火队三巨头(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和克里斯-波什)将集体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他们如何选择对球队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5/n398780771.shtml report 1625 热火会继续留在迈阿密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热火队官方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与迈阿密戴德县达成协议,双方的合作关系将再延长10年。也就是说在2040年之前,热火队都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