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4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4斯诺克世锦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世锦赛迎来“女士节” 埃文斯期待职业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狸猫

  2014世界斯诺克锦标赛4月24日(周四)上演“女士节”,多次获得女子世界冠军的瑞安-埃文斯来到克鲁斯堡剧院,与多位斯诺克球员共同推广女子斯诺克运动。埃文斯在采访中表示,自己非常渴望能够在5月底的“Q School”资格赛中有所作为,争取获得两年职业赛资格并一试身手。

  在两周前的世界女子斯诺克锦标赛中,埃文斯再次力压群芳,第10次夺得女子世界冠军头衔。“虽然已经夺得了很多冠军,但比赛并不是天天都上演。”埃文斯表示,“所以我仍然很享受比赛并且希望继续证明自己可以创造各种记录——这让我更加渴望在下一场比赛中打好。”

  对于女子斯诺克运动的现状,埃文斯评论道:“在男子和女子斯诺克竞技水平之间还存在一个较大的差距,但我的水平似乎介于两者之间。今天在这里推广女子斯诺克运动其实也是为我们自己奔走,虽然女子比赛的规模还像理想中的那么大,但在世界各地的确有很多女子球员在付出努力。”

  世锦赛期间,裁判杨-沃哈斯还带领一队来自白俄罗斯的女子选手参观赛场,埃文斯介绍说:“我想大概有100名实力相当不错的选手,他们可以打出像样的斯诺克比赛,她们中有一些甚至是能打出破百的球员。今年的世界女子锦标赛中有大概十多个国家报名参赛,这也反映出近年来很大的进步。”

  谈到一个月后的职业赛资格赛“Q School”中即将产生的8个职业赛名额,埃文斯野心勃勃:“我要在Q School中尝试打败所有的男选手!衷心祈祷在比赛中好运,我非常想和男子球员同场竞技,显然我还需要继续提升自己的实力,但也需要展示自己在比赛中能够做到什么。如果能够通过资格赛获得两年的职业赛资格,我将非常高兴。”

  “我想在比赛真正开始后我才能知道自己的水平到底在什么样的位置,如果我能够打出最好的水平,我大概能够在世界前64的样子。但在斯诺克的赛场上每天的感觉都不一样,我对未来充满期待。在职业巡回赛中更多的人会认识和了解你,我需要这次机会让自己尝试一下。”

  (狸猫发自英国谢菲尔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5/n398789488.shtml report 1663 -->亨德利助阵“女士节”2014世界斯诺克锦标赛4月24日(周四)上演“女士节”,多次获得女子世界冠军的瑞安-埃文斯来到克鲁斯堡剧院,与多位斯诺克球员共同推广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