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8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毅腾主场首秀欲擒国安 鲁能遭遇苦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1页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本周末,中超第8轮将全面开战。在亚冠小组赛结束后,惨遭淘汰的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和贵州茅台将不得不收拾心情,将全部的精力投身于联赛,以期通过“堤外损失堤内补”的方式,平复亚冠联赛带来的伤痛。御林军要作客挑战的对手,是新赛季首次坐镇主场的哈尔滨毅腾,比赛的艰苦性不言而喻;而山东鲁能将要面对的,是2007赛季以来曾经两次在济南击败过自己的河南建业,库卡的3分计划恐怕不会那么容易兑现。而仍然要两线作战的广州恒大,征尘未洗,又将迎接新一轮中超联赛的煎烤,面对客场挑战当下状态不佳的辽宁宏运,恒大能实现最低消费吗?

  值得注意的是,本周中,先后更换主帅的贵州茅台、长春亚泰,周末将捉对厮杀。这场特殊外加有点巧合的比赛,对于两队继任者来说,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而上海上港将和上海绿地展开德比大战,徐根宝的年轻弟子们,能报上赛季遭遇对手双杀的一箭之仇吗?周末硝烟过后,将为我们揭晓答案。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恒大客场胜

  主要看点:菜鸟土帅PK银狐里皮 恒大欲最低消费

  面对两线作战的煎熬,卫冕冠军至少坚持了下来。作为中超BIG4唯一一支亚冠出线的队伍,恒大本赛季的战斗力与综合能力与上赛季的八面威风,还是存在着不小的差距。至少,在中超联赛赛场,已经被实力孱弱的亚泰早早打破了不败金身。这样的爆冷方式,或许会提示和激励任何一支与其交手的球队,都可以有所作为。而周末将要在主场迎战恒大的辽宁宏运,自然更有要拿恒大开刀的想法。双线作战的煎烤,一周三赛的疲惫,反映到恒大身上,在本赛季可能多了一份坚持与坚守,而不是应对自如。对于里皮来说,最现实的目标,就是要考虑:如何在周末联赛中,在辽宁身上实现最低消费?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成绩提示,自恒大入主中超以来,辽宁只取得2平4负的尴尬成绩。不过,最近的一场平局,却是在上赛季主场获得,而且在那场比赛中埃里克森被红牌罚下。这似乎也警醒里皮和他的弟子们,面对任何一支球队都不能有任何的松懈。当然,辽宁宏运眼下状态不佳,前7轮战罢只取得1胜3平3负的成绩,且伤兵满营,37岁的救火主帅陈洋要想扭转被动局面,甚至在银狐面前抢分或者爆冷,并非易事。

  比赛时间:4月26日 星期六15:35

  电视转播: 辽宁体育、广东体育、央视体育频道

  比赛地点:盘锦市体育中心

  天气:小雨,16~10℃,西南风3-4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5/n398790481.shtml report 6466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本周末,中超第8轮将全面开战。在亚冠小组赛结束后,惨遭淘汰的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和贵州茅台将不得不收拾心情,将全部的精力投身于联赛,以期通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