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4沃尔沃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墨镜和渔夫帽成标配 小顽童窦泽成快乐多(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 孙嘉晖
戴着墨镜和渔夫帽的窦泽成非常酷。
               
                                         戴着墨镜和渔夫帽的窦泽成非常酷。

    今天,第20届沃尔沃中国高尔夫公开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拉开战幕,几位中国“90后”小将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首日战罢,关天朗以低于标准杆1杆结束比赛,暂时位居并列第38位,窦泽成发挥不佳,以高于标准杆5杆,并列第125位。

  比赛期间,窦爸爸一直当观众紧跟不舍,儿子也乐得自在,因为老爸当球童“话太多”。窦泽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频频抖段子,看似寡言少语的小伙子,还是个会逗乐的高尔夫顽童。

   墨镜

  戴神奇墨镜什么球都能进

  在所有球员当中,窦泽成是最出挑的一个,特别是那副很酷的墨镜。“其实没什么特别,墨镜就是练球时怕太阳刺眼,所以我训练和比赛都戴着墨镜。”文气的窦泽成有板有眼地说道。

  不过,在出席赛前发布会时,窦泽成没有继续“摆酷”,他选了一副半框的近视眼镜,中学生原形毕露。的确,窦泽成现在通过网上授课读完高中,准备明年到美国读大学,“已经联系好了,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但专业还没选。”

  窦泽成的近视度数是270度,平时看书都要佩戴眼镜。“不会影响我打球,”窦泽成神秘地说,“因为我有一副神奇墨镜,我一戴上它,什么推杆都能推进。”

  渔夫帽

  遮挡阳光相当实用

  渔夫帽也是窦泽成的标志性饰物,当然,这绝不仅是陪衬,比赛中还是相当实用的。

  两年前,窦泽成爱上了渔夫帽。“不是为了祈求好运,”小窦说,“遮挡阳光,比较舒服。”实际上,也就是从那时开始,他从国内众多大赛当中脱颖而出。特别是去年,年仅16岁的窦泽成成为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历史上最年轻的晋级球员,也是中国公开赛唯一晋级的业余球员。

  这位出生在河南郑州,旅居加拿大,定居北京的小伙子,去年还代表辽宁队拿到全运会历史上的首枚全运会高尔夫金牌。再战中国公开赛,窦泽成更加成熟,他信心满满地说:“开球距离不是我的优势,正中球场距离并不长,我觉得挺适合我。”

  他也为自己设定了更高的目标,“我希望今年能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成绩,最好能打进前20名。”

  微信群

  与关天朗被誉为中国高球“双子星”

  窦泽成和关天朗常常被“相提并论”,这对童年球手,被誉为中国高尔夫球史上的“双子星”。

  “我们在场上是对手,场下却说说笑笑,会聊聊将来读哪所大学……”窦泽成说,“我们有一个微信群,大家经常在里面聊,我是群主。”

  小伙子霸气十足,不过,他也常被自己的认真劲逗乐。他还讲了一段与老爸和球童的趣闻。

  “这周比赛,你选择体能教练为你背包,你认为他能给你带来最大的好处是什么?”记者问。

  “因为他话少啊!”窦泽成不假思索地说。大家一下子被他逗乐了。“那你更愿意让你爸爸给你背包,还是更愿意让体能教练给你背包?”

  窦泽成说道:“我爸话也太多了!还是体能教练给我背包好!” 本专题撰文/摄影  特派记者 孙嘉晖  (来源:广州日报)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4/25/content_2608397.htm report 1912              &#
(责任编辑:golfshou) 原标题:高尔夫顽童爱逗乐(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