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步行者VS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总经理表态力挺主帅 乔治希望沃格尔留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oring
沃格尔帅位无忧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之前ESPN曝出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帅位难保的消息,今日球队总经理凯文-普里查德发布推特回应这一消息,他表示沃格尔的帅位很安全。

  昨日,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报道称,沃格尔能否留任将取决于步行者今年季后赛的战绩。甚至有消息源称,球队总裁拉里-伯德已经告知沃格尔,若球队战绩不佳,他将会离任。而步行者总经理今日否认了这种说法,他在推特中写道:“拉里-伯德刚刚告诉我,他的消息源称弗兰克-沃格尔的主帅之位很安全。”

  普里查德的回应有可能是为减轻沃格尔的压力,步行者季后赛首战输给老鹰后,在第二场大胜对手,将总比分扳成1-1平,但这不能掩饰球队近来出现的各种问题。雅虎体育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昨日曝出了特纳与史蒂芬森的斗殴事件,在此之前球员之间也多次发生冲突。对于球队的不合与内讧,沃格尔也负有一定责任。

  沃格尔能否留任最终取决于总裁拉里-伯德的决定,但伯德曾在采访中表示,沃格尔在球员轮换上还做得不够好。相较于总裁的不认可,步行者球员对教练表示支持。斗殴事件曝出后,史蒂芬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记者不要纠缠主帅沃格尔。而保罗-乔治也在采访中说,“我想把那些压力放到自己身上,以确保教练留在这里。”

  目前,季后赛首轮系列赛对于步行者和沃格尔来说非常关键。自2000年起,步行者一直没能杀入总决赛,无论是总裁伯德还是球迷都对球队寄予厚望。如果球队没能达成这一目标,沃格尔恐怕还是难以留任。

  (bor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5/n398792090.shtml report 1295 沃格尔帅位无忧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之前ESPN曝出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帅位难保的消息,今日球队总经理凯文-普里查德发布推特回应这一消息,他表示沃格尔的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