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后赛遭遇两连败 火箭晋级四强或成不可能任务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输掉系列赛首场比赛的火箭队昨天并未能重振雄风,他们在主场以105∶112再次不敌开拓者队。在7场4胜制的NBA季后赛中两个主场遭遇连败,意味着火箭晋级四强的愿望几乎已经成为不可完成的任务。

  名人堂成员、前NBA传奇中锋奥拉朱旺这一周一直在帮助火箭队的中锋霍华德训练,连续两场比赛奥拉朱旺都来到了现场观看比赛。霍华德本场比赛第一节便砍下19分,这超越了1995年5月5日奥拉朱旺在对阵爵士比赛中创造的单节18分队史纪录。一切都像是为霍华德这位主角在作铺垫,谁都以为拿到32分、14个篮板和4次封盖的他将成为本场比赛的英雄。

  让人意外的是,霍华德只是这场比赛的配角而已。配角越是伟大,主角则更让人仰望。阿尔德里奇无疑已经成为了让休斯敦闻风丧胆的战神了,在上一场拿下46分之后,昨天他又在火箭队的主场拿下了43分。

  “整个火箭队前锋群都成了午餐。”开拓者队官方推特昨天如此写道。的确,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在这两场比赛中先后用小前锋帕森斯、大前锋琼斯、替补中锋阿西克、甚至还曾动用了主力中锋霍华德去防守阿尔德里奇,不过后者的得分势头始终没有停下来。

  昨天之后,阿尔德里奇成为自从1997年以来,联盟中第一位能在前两场季后赛比赛中至少总共拿下80分和15个篮板的球员。1997年,乔丹就曾有过那样的表现。

  阿尔德里奇还是自从2003年以来,NBA中第一位能在季后赛中连续两场比赛至少轰下43分的球员,2003年4月20日和4月23日,前火箭队球星麦蒂曾有过那样的表现。

  阿尔德里奇也是从2001年以来,NBA中第一位能够在季后赛比赛中轰下43分、8个篮板和3个盖帽的球员。2001年5月8日,奥尼尔曾有过这样的表现。

  “带着2∶0的领先回家的感觉很棒,但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要继续保持饥渴,保持谦卑的态度,回到主场再度取得同样的胜利。”阿尔德里奇赛后说道。

  输红眼,哈登迁怒老记者

  虽然表现比不上阿尔德里奇抢眼,但是作为联盟现役的第一中锋,霍华德昨天的表现依旧能够赢得所有人的尊重,不过火箭的头号球星哈登则不然。双方首战,哈登只有28投8中,而且在加时赛中一分未得。昨天他的表现是19投仅6中只得到18分,表现并没有回暖。

  “第三场将关乎我们这个赛季的存亡,如果我们不能拿下那场胜利,想要在第四场比赛中拿下一场胜利真的会很难。”遭遇连败后,哈登很清楚火箭队遇上大麻烦了。

  值得一提的是,糟糕的表现让哈登在赛后情绪失控,他甚至因此和一位资深的记者发生了口角。弗兰·布林布里是前休斯敦纪事报记者,报道NBA已经有30多年了。赛后,弗兰追问哈登为什么表现低迷,恼羞成怒的哈登反而他大声质问弗兰:“我天天都打篮球,你打吗?到底谁懂篮球?”

  弗兰不甘示弱,回击说:“我看球的时间比你年龄都大。”哈登怒了,质问弗兰是哪个媒体的,弗兰亮出媒体证后,哈登身子凑过去,公关制止了他。哈登最后还骂了弗兰weirdo(怪人),才结束了这场争论。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5/n398798471.shtml report 1843 输掉系列赛首场比赛的火箭队昨天并未能重振雄风,他们在主场以105∶112再次不敌开拓者队。在7场4胜制的NBA季后赛中两个主场遭遇连败,意味着火箭晋级四强的愿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