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赛区树新风 体育局局长亲自掏钱买套票看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生
 

  一个堂堂的体育局局长看球需要自己买球票吗?答案是:必须的!这就是延边州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任钟铉的回答。

  日前,记者在延边长白山足球俱乐部采访时意外发现,在已发售的2014赛季延边泉阳泉队主场比赛套票中,有一张极为特殊,套票的购买者叫任钟铉。“这不是州体育局局长吗?”记者发问。“对,他就是我们任局长。”工作人员回答。

  记者在和工作人员交谈中得知,作为延边体育“掌门人”的任钟铉,确实自掏腰包,购买了一张延边赛区全年足球比赛套票。除任钟铉外,副局长于长龙、局党委副书记吴宝忠和副局长朴永哲每人也买了一张。

  体育局长买球票,听起来确实有点稀奇。在人们的印象中,局长总会享有特权,手握大把大把的球票,想给谁就给谁。那么,身为局长的任钟铉到底有没有这个特权呢?几天前,记者正在任钟铉的办公室进行采访,他的侄子突然造访。任局长的侄子是一位民营企业老板,他找叔叔是想为自己的员工弄几张足球票。不曾想,被任钟铉拒之门外。他告诉侄子,对面那个楼就是足球俱乐部,你可以到那里买票。随后他又把办公室主任叫来当面嘱咐道:“别说他是我的亲属,更不要给他任何优惠。”记者后来了解到,任局长的侄子花全价共买了7张套票。

  延边足球队一直由州体育局下属的长白山足球俱乐部管理经营。在前不久召开的州体育局系统全体职工大会上,任钟铉说,关爱延边足球,不能只说在嘴上,更要付诸于行动。如果大家支持我们自己的球队,就要到比赛现场为球队呐喊助威。随后,任钟铉和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把买球票的钱交到足球俱乐部。很快,州体育局系统掀起了买球票、献爱心的热潮。全系统126名在岗人员购买了106张套票,占总人数的84%。

  局文书小许由于需要持工作证到现场服务,特意给丈夫买了一张套票。她对老公说:“到现场看球就是最好地支持老婆的工作。”局机关共有27名党员干部,将近20人需要到比赛现场服务,他们当中很多人也像小许一样买票赠送给家属和亲朋。

  其实,任钟铉胸前悬挂的并不是在10区看台的那张套票,而是一张赛区官员证。他说:“作为局长,陪同领导、接待赞助商是我的工作。但作为一名普通球迷,我不能享有特权,必须凭票入场!”

  若为足球献爱心,一张门票也关情。4月19日,延边赛区迎来本赛季首场比赛,当天现场观众超过1万人,由单位、部门、协会和个人购买的全年套票近800张,单场门票销售收入创近14年来的新高。 (一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5/n398799913.shtml report 1492 一个堂堂的体育局局长看球需要自己买球票吗?答案是:必须的!这就是延边州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任钟铉的回答。日前,记者在延边长白山足球俱乐部采访时意外发现,在已发售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