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步行者VS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半场吞蛋24K伪巨星 14板平季后纪录太讽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步行者不敌老鹰 蒂格单手扣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5日,步行者客场85-98不敌老鹰,系列赛1-2落后。乔治出场36分钟,11投仅3中砍下12分14板4次助攻,上半场得分惨吞鸭蛋,领袖本色全无,惨沦斯科拉、蒂格和科沃尔等人的背景。唯一让球迷欣慰的是,他的14个篮板平了季后赛生涯的单场纪录。

  系列赛前两战,乔治表现中规中矩,分别砍下24分10板5次助攻和27分10板6次助攻,还送出了8次抢断。作为球队的第1得分手,乔治需要在希伯特状态低迷的情况下挺身而出,在进攻端为球队做更多的贡献。

  今天客场作战,乔治上半场打的非常糟糕,居然吞了鸭蛋,由于比赛刚开始早早领到2次犯规,他首节只亮相了不足4分钟。老鹰对乔治的防守非常凶悍,当他持球进攻时,马上就会有两名老鹰球员上前封堵,“泡椒”一度被夹击的摔倒在地。

  沃格尔无奈之下换下乔治,让沃特森提前登场,这个被动的换人却收获了惊喜,沃特森刚登场便有惊艳表现,抢断了科沃尔,打反击上篮造蒂格犯规,打2+1得手,为步行者稳住了军心。首节最后时刻,沃特森还飙中了一记关键三分,携韦斯特打出了一个9-2的小高潮。

  整个上半场乔治碌碌无为,好在抢下了7个篮板,成为了球队的篮板王。作为步行者的核心和第1得分手,0分7板的数据无疑有些滑稽。

  经历了上半场可怕的低迷后,乔治终于在第三节有所反弹,两罚全中,随后上篮得手,进攻端总算是开窍。但老鹰仍然牢牢占据着比赛的主动,步行者始终没找到他们所擅长的进攻节奏,与乔治对位的卡罗尔手感发烫,连续射中三分,令“泡椒”颜面扫地。

  对手的火热终于激怒了乔治,他的空位三分应声入网,反击暴扣亦是虎虎生威,可惜乔治的手感不具备延续性,末节双方进入刺刀见红的厮杀,步行者站出来的人却是火箭旧将斯科拉,“影帝”一口气连得12分,助步行者苦苦支撑,而乔治则沦为了“篮板先生”。

  最关键的第4节,乔治再次哑火,出手连续不中,步行者陷入了进攻荒,而老鹰则是愈战愈勇,蒂格关键时刻连得7分,成为了压垮步行者的最后一根稻草。在蒂格和科沃尔的映照下,乔治的全明星风采变得黯淡无光。

  整场比赛,乔治唯一值得肯定的是他的篮板球,但考虑到他的11投3中,真的让人感叹:“泡椒”真的是个伪巨星!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5/n398800511.shtml report 2516 步行者不敌老鹰蒂格单手扣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4月25日,步行者客场85-98不敌老鹰,系列赛1-2落后。乔治出场36分钟,11投仅3中砍下12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