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战罗马或助尤文夺冠 西帅宣布日本天王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2时45分,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35轮将上演一场龙虎斗,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二的罗马坐镇奥林匹克主场迎战AC米兰

  历史战绩:米兰近3战无胜

  在意甲联赛历史上,AC米兰与罗马共有过159次交锋,红黑军团72胜48平39负优势明显,即使是在罗马城客场,AC米兰也以27胜29平23负的成绩稍处上风。不过双方最近3次交锋AC米兰2平1负未尝胜绩,近8次出征罗马仅胜1场,最近一次作客罗马奥林匹克更是以2-4败下阵来。本赛季双方首回合较量,AC米兰主场与罗马站成2-2平。

  近况:意甲最火双雄对决

  罗马是目前意甲联赛状态最好的球队,红狼军团刚刚取得8连胜,一直在延续夺冠的希望。本轮罗马若是不能在主场拿下AC米兰,便极有可能让尤文图斯提前3轮夺冠,因此加西亚的球队势必全力以赴。值得一提的是,罗马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而且34轮仅丢19球,拥有意甲最佳防线。米兰主帅西多夫称赞对手说:“罗马无论是在有球还是无球时都非常强大,他们的进攻犀利,同时阵型极其紧凑,他们拥有一支成熟的球队,防守相当成功。对阵罗马就像是对阵尤文图斯或马竞,我们必须如此,罗马的实力比我们强,看看积分榜就知道了,我们之间的差距巨大,根本不处在同一水平线上,而且罗马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我对加西亚充满敬意,他在第一年就把自己的足球理念成功地灌输给了球队。”

  不过AC米兰的状态也不差,自从客场战平拉齐奥后,AC米兰在联赛中豪取5连胜,其中还包括客场击败佛罗伦萨这样的恶战。虽然不时有传言说西多夫没有赢得更衣室的拥戴,但至少在球场上这并没有体现出来。而且米兰仍处在争夺欧战资格的关键时期,还没到放松的时候。罗马主帅称赞米兰说:“AC米兰是在欧冠中走得最远的意甲球队,这足以说明他们拥有的天赋,他们还在为欧战资格而战。”西多夫也给球队打气说:“最近的5连胜坚定了球队的信心,我们的状态正在改善,我们还要走得更远。明天的比赛会很艰苦,但这也是证明我们足以对抗罗马这样的强队的一个好机会。”

  赛前:西多夫宣布日本天王回归

  两支球队都有减员。罗马方面后防基石贝纳迪亚、中场核心斯特罗曼以及边后卫巴尔扎雷蒂因伤缺阵,头号射手德斯特罗则还在坐球监;AC米兰方面虽然比尔萨和克里斯坦特仍在养伤,艾尔-沙拉维也没有入选比赛名单,中场德容还被停赛,但德希利奥、本田圭佑和埃辛等大将都已回归,红黑军团的阵容远比此前完整得多。“本田圭佑已经准备好出场了。艾尔-沙拉维?他此前缺席7个月,我们不能操之过急,现在他的首要任务就是调整状态,以达到在意甲出场的水准,我们不能让他冒险。德希利奥也类似,此前他经历重伤,我们必须得小心处理,他是我们重要一员。卡卡之前也遇到了一些问题,但现在他已经找到了平衡。”西多夫在赛前介绍说,“蒙塔里和蒙托利沃搭档中场?我必须评估球员的状态。波利的位置?我还没确定。”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罗马(4-3-3):德桑克蒂斯;麦孔,托洛伊,卡斯坦,多多;纳英戈兰,德罗西,皮亚尼奇;热尔维尼奥,托蒂,利亚伊奇

  AC米兰(4-2-3-1):阿比亚蒂;阿巴特,拉米,梅克斯,康斯坦特;蒙塔里,蒙托利沃;罗比尼奥,卡卡,塔拉布特;巴洛特利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5/n398805664.shtml report 2753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2时45分,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35轮将上演一场龙虎斗,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二的罗马坐镇奥林匹克主场迎战AC米兰。历史战绩:米兰近3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