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各国世界杯驻地大不同 荷兰土豪英国紧挨贫民窟

来源:东方今报

  荷兰队很土豪,英格兰队紧挨贫民窟

  重庆晨报特派记者 张斯瑜 里约热内卢专电

  今年世界杯期间,将有4支球队把大本营设在里约热内卢,分别是东道主巴西队以及3支来自欧洲的球队:意大利、荷兰和英格兰。趁着这次“打望巴西”的探营之旅,重庆晨报记者走访了英格兰队和荷兰队准备入住的酒店,尽管两个国家队都选择了五星级酒店,可他们的境况却是完全不同。

  英格兰人继续着他们不靠谱的传统,皇家郁金香酒店名气不小,可在游客中的口碑却不怎么好,更重要的是,这家酒店距离里约最大的贫民窟Rocinha只有一街之隔,英格兰国脚们上街可要小心了。荷兰队则显示出了他们的大气,酒店定在里约风光最美的Ipanema海滩。

  英格兰

  四年前的教训忘了吗?

  部分球队下榻酒店请扫描该魔扣。

  还记得南非世界杯的时候,英格兰队是怎么过的吗?一意孤行自己修基地,可直到世界杯开赛前才完工,球员们诸多抱怨,卡佩罗的国家队就此早早出局。四年时间过去了,英格兰主帅变成了霍奇森,不变的是,他们在选择酒店方面依旧不靠谱。

  作为一家全球连锁的酒店品牌,皇家郁金香并不让人陌生,可英格兰选择的这家位于圣康拉多海滩旁的皇家郁金香,却让人有些失望。

  圣康拉多海滩的景色非常秀丽,依山看海的地理位置也很优越。可昨天重庆晨报记者来到这家酒店时,却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情。由于社会治安问题,里约的酒店大多都被栅栏围着,门口还会配备不少安保人员。可皇家郁金香却没有任何相应的措施,任何人都可以自由出入酒店。值得注意的是,在一个点评网站上,有住客写道:“人生中最差的住宿。我环游过全世界,从来没有住过比这里更差的房间,服务员的态度简直太粗鲁了,他们让我们为压根没有购买过的东西买单。他们推荐了一个司机,但是却收了五倍于出租车的价钱。千万不要住在这里!”

  皇家郁金香的安保比较放松,莫非是因为处于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段?现实恰恰相反,重庆晨报记者观察发现,与酒店一街之隔的地方,就是里约聚集了近20万居民的最大贫民窟Rocinha。

  几年前,一部以巴西贫民窟为背景的电影《上帝之城》,曾引发了世人的关注,而这部电影正是在巴西最大的贫民窟Rocinha拍摄完成的。在这个没有洁净水源,不能持续供电的区域里,毒品、抢劫、暴力……任何一种犯罪,都是司空见惯的。

  毫无疑问,这样一个区域的危险程度,远高于其他地方。

  英格兰队酒店外景。

  荷兰

  酒店、训练场只要最好的

  荷兰队酒店大堂。 本版图/重庆晨报记者 张斯瑜

  为了圆世界杯冠军之梦,荷兰人“土豪气”十足,酒店要最好的,训练场也要最好的。

  里约热内卢最有名的海滩,当属Copacabana,可当地人却都清楚,若是论风景,Ipanema海滩比Copacabana更胜一筹,这里酒店的房价也更高。而凯撒公园酒店,更是整个海滩上最著名的一家五星级酒店。

  近日,重庆晨报记者来到这家酒店时,分明感受到了其中的豪华氛围。进入酒店大堂,左右两边各有一个会客厅,往里走一段,就是带有液晶电视的酒吧。整个一楼大厅的装饰极为豪华,不仅有鲜花摆放,很多装饰品都是价值不菲的瓷器。

  据酒店工作人员透露,荷兰队早在去年就确定了入住凯撒公园酒店,还专门给酒店提出了相应的装修要求。

  酒店要选最好的,训练场地自然不会差。据了解,荷兰队如今已向巴西最大的足球俱乐部弗拉门戈俱乐部征用了训练场地。

  因为弗拉门戈是一家综合性的俱乐部,不仅有足球、篮球、皮划艇,还有田径俱乐部,所以俱乐部训练场内的各种设施非常齐全。一位巴西经纪人告诉重庆晨报记者:“不夸张的说,即便是巴西足协的配套设施,也没有弗拉门戈俱乐部这么齐!”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5/n398808354.shtml report 2245 荷兰队很土豪,英格兰队紧挨贫民窟重庆晨报特派记者张斯瑜里约热内卢专电今年世界杯期间,将有4支球队把大本营设在里约热内卢,分别是东道主巴西队以及3支来自欧洲的球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