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伦防守制胜送二少34铁 MJ式上篮+大虫式救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灰熊加时胜雷霆 兰多夫严防杜兰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2014年4月25日,灰熊回到了主场迎战雷霆,这是双方系列赛的第三战,此前两队打成了1-1平。结果灰熊以 98-95加时赛再胜雷霆。托尼-阿伦作为这个联盟最好的外线防守者今天用纵观全场的防守强度和进攻为灰熊带来了胜利,全场比赛阿伦拿下16分9篮板3助攻2抢断。

  托尼-阿伦作为两次NBA最佳防守阵容的一员,是这个联盟目前最好的外线防守者,当所有人都在讨论这个球星没有人阻挡杜兰特的时候,阿伦在前两场比赛将杜少的命中率限制在了40%以下,可在今天的比赛中,阿伦反其道而行之在开场攻坚战阶段扮演了一个攻击奇兵的角色。

  阿伦在凯尔特人体系下学到的无球跑动是他拙劣进攻手段中最擅长的一项技能,而在首节他的溜底线翻身上篮和无球冲击补篮都发挥了作用,而在第二节刚开始又是阿伦在进攻端频繁利用反跑和空切投中,在投中了第一个急停跳投之后,托尼已经在前5次出手中全部命中掠夺了10分外加3篮板,不擅长进攻的灰熊在防守端压制雷霆节奏,而在进攻端凭借阿伦的进攻一度大比分领先了雷霆。

  到了下半场灰熊依然在防守端绞杀杜兰特,而托尼-阿伦在上半场攻坚战的得分之后重新回到自己的本职范围加强对杜少的防守,第三节3分26秒阿伦的一次防守再次造成杜兰特失误,阿伦随即跑回到前场手指观众气贯长虹。而这边阿伦致力于防守,那么末节刚上场的尤德里就再次在进攻端帮助球队,两个人在攻防两端对雷霆的破坏性超出想象。

  第四节9分钟,托尼-阿伦上演了一次惊天的表演:他在底线突破之后面对两个人防守,结果阿伦来了一次超级大回环的拉杆上篮,这球无论从飞行距离还是回环幅度都是变态级别的,甚至能媲美乔丹卡特。末节最后2分钟,托尼-阿伦上演了一个罗德曼式的神操作抢断救球,堪称神奇。不过最神奇的时刻在最后一分钟出现:阿伦先是一次扣篮得分,随后又是一次抢断之后快攻得手。不过最后送给雷霆扳平3+1的也是阿伦,最后时刻阿伦成为了天使和魔鬼的结合体。

  加时赛阿伦又开始盯防威少,在加时赛2分25秒阿伦将威少的三分球防守得直接投到了计时器上。虽然阿伦曾犯过错误,但是从进攻端的贡献和防守端对二少压制以及纵观全场的铁血表演,阿伦才是今天灰熊真正的胜负手。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5/n398808789.shtml report 2783 灰熊加时胜雷霆兰多夫严防杜兰特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2014年4月25日,灰熊回到了主场迎战雷霆,这是双方系列赛的第三战,此前两队打成了1-1平。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