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德里奇砍下43分 带领开拓者客场击败火箭队

来源:东方今报

  波特兰开拓者队大前锋阿尔德里奇昨日再次交出43分的统治级答卷,带领球队在NBA季后赛首轮第二场中客场以112:105击败休斯敦火箭队,带着总比分2:0的领先优势离开“航天城”。

  面对主场首战失利的压力,火箭队全力以赴,试图扭转乾坤,而开局更是令人振奋,“魔兽”霍华德表现出众,首节前13分均为他所得,整节获得19分,从而帮助火箭队以31∶23拿下首节。但从第二节开始,形势急转直下,开拓者队以30∶22还以颜色,双方上半场战成53∶53。

  第三节火箭队表现依然很差,哈登等屡投不进,霍华德仅得1分。在第四节比赛中,双方拼抢激烈,火箭队也有不少好球,但总体而言技不如人,难以掌控赛场大局。哈登在还剩30秒时命中三分球,为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3分。在利拉德两罚全中后,哈登被判进攻犯规,个人6次犯规被罚出场。此后莫·威廉姆斯和利拉德的罚球为开拓者队锁定胜局。

  开拓者队的阿尔德里奇继上一场比赛获得其职业生涯最高分46分之后,再创奇迹获得43分,从而成为开拓者队历史上在季后赛连续两场获得40分以上的球员,同时他还成为2003年4月的麦克格雷迪之后第一位连续在季后赛中拿下至少43分的球员。两场总共拿下89分的成绩在NBA过去50年间仅次于1986年和1988年的乔丹以及1965年的杰里·韦斯特。据新华社

  烽火战报 热火再下一城 小牛客场获胜

  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主场顶住了夏洛特山猫队的反扑,有惊无险地以101∶97再下一城,将系列赛总比分变成2∶0。詹姆斯得到32分并送出8次助攻,波什拿下20分。终场前11.9秒,山猫队依靠肯巴·沃克的三分球将分差缩小至1分。在詹姆斯两罚全中后,得到15分的韦德送出至关重要的抢断,热火队就此守住主场。

  另一场比赛,达拉斯小牛队客场以113∶92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终结了面对马刺队的10连败。双方的系列赛总比分被扳成1平。这是小牛队自2011年6月12日以来的季后赛首胜。在那个赛季的总决赛中,他们在0∶2落后的不利情况下最终逆转热火队夺得总冠军。小牛队在第二节初段取得领先后将优势一直保持到了终场。埃利斯拿下小牛队最高的21分,马里昂和诺维茨基分别得到20分和16分。据新华社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5/n398809201.shtml report 1995 波特兰开拓者队大前锋阿尔德里奇昨日再次交出43分的统治级答卷,带领球队在NBA季后赛首轮第二场中客场以112:105击败休斯敦火箭队,带着总比分2:0的领先优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