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72前瞻:琼斯VS特谢拉被看负 曝两致命缺陷

来源:搜狐体育
 官方海报


  UFC172将于北京时间4月27日在巴尔迪莫市举办,当晚的头条主赛将是“骨头”乔恩-琼斯(Jon Jones) VS 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的轻重量级冠军战,而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也将出战因自己伤病而推迟的对手塔瑞克-撒非迪因(Tarec Saffiedine),当然还有“完美先生”菲尔-戴维斯(Phil Davis)对阵回归的黑人猛将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羽量级:麦克思-荷洛威(Max Holloway) VS 安德尔-费里(Andre Fili)

  预测胜者:麦克思-荷洛威

  麦克思-荷洛威目前战绩8胜3负,其中3次KO/TKO对手。这位羽量级新秀去年的表现不佳,连续输掉了2场比赛,官方排名也掉出了前15位。不过他在今年1月4日的UFC新加坡赛中第二回合TKO击败了威尔-卡普(Will Chope),终止了连败的颓势。本次对阵安德尔-费里将是继续扩大胜利场数的一个机会。

  安德尔-费里目前战绩13胜1负,总计7次KO,3次降服对手。目前费里已经9连胜,其中上一场是他登陆UFC的首秀,结果他在第二回合以TKO击败了杰里米-拉森(Jeremy Larsen),表现出色。本次对阵的麦克思-荷洛威毫无疑问将是一个更具实力的强劲对手。

  轻量级:吉姆-米勒(Jim Miller)(#9) VS 杨斯-梅德罗斯(Yancy Medeiros)

  预测胜者:吉姆-米勒

  吉姆-米勒目前战绩23胜4负1无结果,其中过次KO,13次降服对手,其地面缠斗能力可见一斑。目前官方排名第9的他近3场战绩为2胜1无结果,在去年底的UFC168中第一回合十字固降服战胜了法布雷西欧-卡莫斯(Fabricio Camoes),状态不错。

  杨斯-梅德罗斯目前战绩9胜1负1无结果,其中6次KO,1次降服对手。杨斯在进入UFC之前曾在Strikeforce进行过2场比赛,并且保持着9战全胜的职业战绩,但是他在UFC的首秀中尝到了人生第一场失利的滋味,被俄罗斯新星鲁斯塔姆-卡哈比洛夫(Rustam Khabilov)TKO击败。上一场他与伊夫-爱德华兹(Yves Edwards)原本取得了胜利,但是因为药检阳性而被改判为无结果。

  中量级:卢克-洛克霍德(Luke Rockhold)(#6) VS 提姆-波特舍(Tim Boetsch)(#11)

  预测胜者:卢克-洛克霍德

  卢克-洛克霍德目前战绩11胜2负,其中3次KO,6次降服取胜。以Strikeforce中量级冠军身份进入UFC的他在首战被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KO击败后,在今年1月的亚特兰大赛中找回了状态,第一回合就TKO击败了科斯塔-菲利浦(Costa Philippou),官方排名也回升至第6位。

  提姆-波特舍目前战绩17胜6负,总计7次KO,5次降服对手获胜。在去年连续被科斯塔-菲利浦和马克-穆尼奥兹(Mark Munoz)击败后,他的官方排名已经下降到了第11位。不过好在他在上一场比赛中以分歧判定险胜CB-杜拉威(CB Dollaway),才得以在本次比赛中面对卢克-洛克霍德,不过这一战的难度明显要比之前高出不少。

  轻重量级:菲尔-戴维斯(Phil Davis)(#4) VS 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

  预测胜者:菲尔-戴维斯

  菲尔-戴维斯目前战绩12胜1负1无结果,其中2次KO,4次降服取胜。戴维斯是目前UFC轻重量级最棒的摔跤系选手之一,不过站立水平同样不容小视,上一场判定击败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戴维斯职业生涯仅被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判定击败过一次,此战对手虽然很强劲,但胜算仍是较高的一方。

  安东尼-约翰逊目前战绩16胜4负,总计11次KO对手取胜。没有降服取胜也正说明了安东尼的弱点所在,因此这一战他显然会尽力保持在站立状态。而由于戴维斯又是一位摔跤好手,因此安东尼在先天中处于劣势。不过他的拳头很重,能否在站立阶段突然KO对手取胜也是悬念之一。

  轻重量级冠军战:乔恩-琼斯(Jon Jones)(C.) VS 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2)

  预测胜者:格洛佛-特谢拉

  乔恩-琼斯目前职业战绩为19胜1负,先后9次KO,6次降服对手。作为目前UFC轻重量级当之无愧的统治级冠军,这将是他的第7场冠军卫冕战,就将能把卫冕纪录延长到多少次是最大的看点。此外,琼斯在上一场与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比赛中暴露出了很多的问题,绵软的打击力度和抗击打能力都是缺陷所在,能否撑住特谢拉的重击是个疑问。

  格洛佛-特谢拉目前战绩22胜2负,并且累计13次KO,6次降服对手,终结能力十分出色。目前特谢拉已经20连胜,在进入UFC后与昆顿-杰克逊(Quinton Jackson)、瑞恩-贝德(Ryan Bader)等高手的较量中也丝毫不落下风。速度较慢也许是特谢拉在这场比赛中唯一的弱点,不过相对来说,如果比赛保持站立状态,特谢拉也会获得更多重拳输出的机会,可谓有利有弊。

  副赛:

  蝇量级:约瑟-贝纳维德兹(Joseph Benavidez)(#2) VS 提姆-艾略特(Tim Elliott)(#8)

  轻量级:五味隆典(Takanori Gomi) VS 艾萨克-维利(Isaac Vallie-Flagg)

  女子雏量级:杰萨米尼-杜克(Jessamyn Duke)(#14) VS 贝斯-科雷娅(Bethe Correia)(#12)

  轻量级:丹尼-卡斯蒂罗(Danny Castillo) VS 查理-布伦尼曼(Charlie Brenneman)

  雏量级:克里斯-贝尔(Chris Beal) VS 帕克里特-威廉姆斯(Patrick Williams)

  (UFC中国 大拿)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5/n398810078.shtml report 4975 官方海报UFC172将于北京时间4月27日在巴尔迪莫市举办,当晚的头条主赛将是“骨头”乔恩-琼斯(JonJones)VS格洛佛-特谢拉(GloverTeixei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