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锁1国门还想签库尔图瓦 欲挖拜仁4千万标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特尔斯特根已经敲定,但巴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接下来需要完成的任务还有很多。本周五出版的《每日体育报》透露了一个令人有些惊愕的消息,那就是巴萨在敲定了德国国门之后,居然还在筹划同时签下比利时国门库尔图瓦,这位从切尔西租借至马竞的门将在欧冠半决赛中面对旧主,由于合同中特殊条款的缘故,现在马竞与切尔西的关系有些糟,加泰罗尼亚媒体指出这让巴萨看到了机会,准备尝试出手。

  库尔图瓦的租借合同中包括一条特殊条款,即如果马竞与切尔西在欧战中遭遇,库尔图瓦每出场1次就要支付给切尔西300万欧元,当时签下这一条款时马竞怎么也不会想到会在欧冠半决赛中与切尔西遭遇。2场比赛600万欧元对马竞来说难以接受,欧足联则依据公平竞赛原则宣布这一条款无效,不过切尔西方面却并不愿意放弃权利,这一纷争让库尔图瓦的未来变得扑朔迷离。

  之前在巴萨选择巴尔德斯接班人时,库尔图瓦就是最热门候选,时任主席罗塞尔非常看好他,但最终巴萨还是选择了苏比萨雷塔青睐的特尔斯特根。不过特尔斯特根的缺点也很明显,那就是这位德国人从没踢过西甲也没踢过欧冠,能否适应巴萨是个问题。几周前,在俱乐部高层会议上,技术部门指出在平托也将离队的情况下,最好是在引进特尔斯特根的同时再引进一名高水平门将作为双保险,库尔图瓦计划于是重启,而如果最终失败的话,巴萨将引进一名竞争丰富的老将,首选是马拉加门将卡巴列罗。

  加泰罗尼亚媒体同时指出巴萨目前正在研究从拜仁引进哈维-马丁内斯的可能性,这位西班牙中场球员2012年夏天以4000万欧元身价转会拜仁,但在本赛季,由于蒂亚戈的到来以及拉姆改打后腰,哈维-马丁内斯的主力位置并不稳固,尤其是在关键比赛中很少能够得到首发机会,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在伯纳乌他就只是替补。哈维-马丁内斯能踢后腰也能踢中后卫,身材高大脚下技术也很出色。巴萨技术部门多年前就看好他,但由于当时毕尔巴鄂竞技坚持索要4000万欧元违约金,巴萨只能放弃。

  在中后卫位置上,巴萨考察的目标很多,不过《每日体育报》相信苏比萨雷塔的头号目标是效力于毕尔巴鄂竞技的拉波特,这位法国球员出生于出生于1994年5月27日,身高达到了1米89,作风勇猛,是法国各级青年队的常客,而且不可忽视的一点在于他是一位左脚球员,能够与习惯右脚踢球的皮克形成互补。但就象当年一样,毕尔巴鄂竞技拒绝放走自己的核心球员,如果强行激活拉波特的违约金,加上各种税费,总开销预计将超过4000万欧元,这让巴萨有些难以接受。(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5/n398810974.shtml report 2236 特尔斯特根已经敲定,但巴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接下来需要完成的任务还有很多。本周五出版的《每日体育报》透露了一个令人有些惊愕的消息,那就是巴萨在敲定了德国国门之后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