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向巴萨高价兜售圣汉达 换中场悍将取代瓜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国际足联暂缓对巴萨的处罚禁令,巴萨今夏仍可以买卖球员,这对一些想和巴萨做交易的球队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足球市场》披露,国米正在考虑将汉达诺维奇出售给巴萨,引进巴萨中场宋。

  巴萨由于涉嫌在引进年轻球员时违反了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被禁止在今年夏天还有明年一月两个转会窗口买卖球员,不过国际足联最近官方宣布,延缓对巴萨的处罚,巴萨今夏仍可以买卖球员。巴尔德斯和普约尔今夏都将离开巴萨,对于巴萨来说,现在急需补强的就是门将和中卫两个位置。

  《足球市场》披露,国米门将汉达诺维奇,正是巴萨的引援目标之一。尽管国米最近两个赛季成绩不佳,但汉达诺维奇的表现用目共睹。1984年出生的汉达诺维奇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期,作为国米阵中目前最具价值的几名球员之一,国米希望能够用汉达诺维奇换来2000万欧元左右的现金,然后从利沃诺收回小将巴尔迪,着力培养这名年轻球员。

  2000万欧元的身价对于门将来说可不算低,国米也很清楚,巴萨很难直接拿出2000万欧元现金来收购汉达诺维奇。《足球市场》称国米对巴萨中场宋很感兴趣,宋2012年夏天加盟巴萨,本赛季马蒂诺执教巴萨之后,宋很难得到阿根廷人的信任。27岁的宋正值当打之年,国米希望能够引进宋,提升中场的防守强度,国米为宋的估价为1000万欧元,如果巴萨能够接受,那么只需要用宋再加上一部分现金,就可以把汉达诺维奇带到诺坎普。

  国米收购宋,其实也是在为瓜林的出走做准备。瓜林今年一月差点就被换到尤文,尽管最终交易告吹,而且瓜林还与国米续签了合同,但国米球迷已经容不下瓜林。国米战利沃诺,瓜林终场前送出乌龙助攻,导致自己和国米球迷之间的关系进一步恶化。现在尤文有意在今夏引进瓜林,而泽尼特也对瓜林很感兴趣。

  《足球市场》提到,如果瓜林出走,坎比亚索很有可能与国米续约。坎比亚索是国米中场为数不多的攻守兼备的球员,阿根廷老将在球队中的作用仍然无人可替。而如果坎比亚索续约,那么萨内蒂几乎将铁定在今夏退役。最近有传闻称萨内蒂打算在退役之前回到自己职业生涯的起点塔勒雷斯再踢一年,但萨内蒂已经否认了这种说法,身为国米名誉主席的莫拉蒂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称萨内蒂甚至可能会成为国米主席,这也是对萨内蒂未来的一种暗示。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5/n398812332.shtml report 1785 国际足联暂缓对巴萨的处罚禁令,巴萨今夏仍可以买卖球员,这对一些想和巴萨做交易的球队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足球市场》披露,国米正在考虑将汉达诺维奇出售给巴萨,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