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山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巨头发威101-97胜山猫 杰弗森带伤出场40分钟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凭借三巨头的集体发威,热火昨天主场101∶97涉险击败山猫,竟然成为季后赛首轮两场过后,唯一排名靠前以2∶0领先的球队。

  山猫中锋艾尔·杰弗森在本场比赛中带着足底筋膜炎的伤出场,打了40分钟,拿下18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他是一个强硬的家伙。”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

  斯帅认为,他们需要在防守杰弗森上面做得更好。山猫主帅克利福德谈到爱将时则表示:“要为他战斗的方式表达敬意,他没法移动,但仍拿下了18分13个篮板。”波什则说:“杰弗森可以进入自己的节奏,不需要跳太高就能使出自己的脚步。”波什此战11投8中,三分球5投4中得到20分5篮板2封盖,刷新了个人季后赛三分球纪录。

  拿到32分8助攻6篮板4抢断的詹姆斯并不满意球队的表现,“我们可以打得更好。”詹姆斯的喉咙比赛中被麦克罗伯茨的手肘击中,“那是有接触的碰撞,很不好的感觉。”

  威德昨天砍下15分6个篮板,他在最后时刻完成了一次关键抢断。谈到如今的比赛风格,威德说,自己更关心如何高效而健康地打球,而不是去打那些具有观赏性的篮球

  山猫后卫肯巴·沃克依然保持信心。他说:“我们有机会赢球,最后的分差很近。回到主场我们会更认真,我们真心觉得有机会赢球!”

  山猫队将带着0∶2的劣势回到主场,双方第三战将在4月27日上午7点开始。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新闻网-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5/n398812722.shtml report 1019 凭借三巨头的集体发威,热火昨天主场101∶97涉险击败山猫,竟然成为季后赛首轮两场过后,唯一排名靠前以2∶0领先的球队。山猫中锋艾尔·杰弗森在本场比赛中带着足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