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旧将为老东家支招:两亿转会费+球员大清洗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作为一位前曼联球员,BBC专栏球评萨维奇为自己的老东家复兴支招:花钱!花钱!花钱!

  萨维奇认为,今年夏季转会将是曼联历史上最重要的一次。连续两年缺席冠军杯绝对荒谬之极,新主帅需要大手笔引援—不是几百万,而是一两个亿。

  萨维奇坦言,格雷泽家族必须放手投资,否则将数年颗粒无收。别人会问:为什么好球员要去一所下赛季打不上欧冠的俱乐部?但是只要肯投资,就有球员会来。

  重现92代辉煌

  莫耶斯因为废黜爵爷的全部班底而遭批评,萨维奇认为,他应该任命像布特、吉格斯和斯科尔斯这样的助手。

  吉格斯在未来能成为优秀教练,但是眼下转会市场他们需要有经验的人把持。菲尔·内维尔也当留下,还有不论如何也要把加里·内维尔请回来。如果以这一批人为中心重新打造球队,红魔的未来就会有希望。

  清除朽木

  萨维奇表示,不管下一任主帅是谁,清洗掉11至12个曼联球员是必须的。维迪奇要走了,费迪南德和吉格斯是35和40岁的人,下赛季很难出战了。而那些需要扪心自问的球员名单如下:阿什利·杨、克莱维利、布特纳、斯莫林、费莱尼、安德森和纳尼。上述没有一个在本赛季状态稳定。

  重回“像曼联那样踢球”状态

  萨维奇说,本赛季曼联在英超积分榜排名第七没有借口,错失冠军杯入场券没有借口。红魔在国内和欧冠向来无所畏惧,这就是曼联方式。他们充满野心,极具活力、变换快速,这是多年来球迷们所钟爱的。要一位以放手为主的教练执教是行不通的,新任主帅必须要有进取心。

  重拾震撼对手的威严

  萨维奇说:“我记得对战曼联的时候即使你抗住了大基恩,也躲不过斯科尔斯,但是这样的震撼力在现在这支曼联身上看不到了。当年对手不敢正视曼联球员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但仍然是那座梦剧场,仍然是7万5千球迷,只是当年的威严不复存在。”

  请不要再搞得一团糟

  萨维奇认为,莫耶斯离职不奇怪,这份工作他担负不起。但是他被迫离开的方式,离开这座全球瞩目球迷无数的豪门俱乐部的方式,简直是一团糟。消息周一就传出来了,但是俱乐部第二天才确认。对于曼联这样的豪门来说,他们做法欠妥。他希望新任主帅的任命能够开启曼联的全新篇章。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4-25/6104740.shtml report 1184 中新网4月25日电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作为一位前曼联球员,BBC专栏球评萨维奇为自己的老东家复兴支招:花钱!花钱!花钱!萨维奇认为,今年夏季转会将是曼联历史上最
(责任编辑:厉胜男) 原标题:曼联旧将为老东家支招:两亿转会费+球员大清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