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8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甘肃卫视本周直播4场中超 李铁傅博任解说嘉宾

来源:搜狐体育

  由深圳云传媒和甘肃卫视联手打造的卫视独家中超直播,上周末邀请到了前国脚李铁担任解说嘉宾,但可惜李铁的个人行程安排临时出现了变故,未能如约出现在甘肃卫视的演播室,让诸多喜爱这位昔日中国足坛“跑不死”球员的球迷颇为怅然。幸好李铁迅速以实际行动弥补了球迷们的遗憾:本周日,李铁将践行自己的承诺,担任甘肃卫视本轮中超的解说嘉宾!

  由李铁担任解说嘉宾,和球迷们一起度过足球周末,感受全景中超的两场直播比赛是:周日(27日)下午16:00哈尔滨毅腾对阵北京国安,晚上19:35山东鲁能对阵河南建业。和李铁搭档解说这两场比赛的是《足球之夜》杂志的主编罗超和一直在甘肃卫视的中超直播间担任解说的美女主播国坤仪。-----周六甘肃卫视的中超演播室则是曾应邀担任过解说嘉宾的国奥队主帅傅博,傅博上一次做客甘肃卫视的解说分析得头头是道,极具专业水准,得到了众多球迷的一致认可,和傅博一起坐镇演播室的则是《足球报》总编辑刘晓新。

  有知名球员担任解说嘉宾就必然有签名足球送给参与互动的热心观众,这是关注甘肃卫视的球迷所津津乐道的直播互动传统。在原有的基础上,本周云传媒甘肃卫视的直播互动再次重磅升级:一批2014年世界杯的正版小礼品也将在本轮直播中送出,每一个参与直播互动的球迷都有机会赢得相关纪念品,详情敬请关注云传媒官方微博。

  出征亚冠的中超Big4在过去的一周中惨遭当头棒喝,除了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顺利出线外,其余三支赛季初踌躇满志的球队均遭淘汰,被广大球迷寄予厚望、回到国内赛场的鲁能、国安如何调整状态颇为惹人关注,经历了客场七连败的哈尔滨毅腾终于回到主场,能不能拿到自己中超联赛的第一个积分甚至取胜也颇具悬念......相信在这个周末,一定会有很多球迷锁定甘肃卫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5/n398814056.shtml report 1036 由深圳云传媒和甘肃卫视联手打造的卫视独家中超直播,上周末邀请到了前国脚李铁担任解说嘉宾,但可惜李铁的个人行程安排临时出现了变故,未能如约出现在甘肃卫视的演播室,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