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解格里芬打服大卫-李 小乔丹5火锅构筑禁飞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快船胜勇士 格里芬欺负大卫李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5日,快船在客场以98-96险胜勇士,将双方的总比分改写为2-1,快船重新拿回优势。格里芬继续神勇,全场25投15中拿下了32分外加8个篮板,而小乔丹也贡献了14分22个篮板外加5个封盖的超级数据。

  上一场主场大胜勇士,格里芬在29分钟内砍下35分,这让他成为快船的第一功臣。

  三天之后,战场换到了湾区甲骨文球馆,虽然格里芬依然是快船的头号得分手,但他身边的德安德鲁-乔丹也不遑多让,两人联手彻底统治了禁区。

  先回到终场前4分钟,此前,勇士依靠克莱-汤普森的打板跳投得分将分差缩小到了86-87,而在比赛的第三节,快船一度将分差拉开到了18分——胜利几乎成为囊中之物。不过这样的比赛真要问问快船的内线双塔答不答应!

  此时,第一个“说不”的人就是格里芬,正是他终场前3分57秒的那记高难度漂移中投命中,让快船队的阵脚没有乱掉,这也让格里芬本场的得分再度达到了30+。

  格里芬在疯狂得分,小乔丹也不甘落后,仅仅20秒钟之后,小乔丹就在篮下送给了大卫-李一个劈头大帽——这是小乔丹本场的第五个火锅。

  内线双煞,一攻一防——这就是快船本场获胜的根本所在。比赛开始之初,两人就在内线翻江倒海,就连不擅进攻的小乔丹也依靠超强的前场篮板和身体素质连续进攻得手。至于格里芬那就更加不可思议,虽然全场糟糕的罚球手感令人不敢恭维,但是他在半场就让大卫-李在防守端迷失的打法成为了快船本场的制胜法宝。上半场比赛他就有11投7中拿下15分的贡献。

  下半场开始后,快船更是依靠格里芬凶猛的一波流奠定了足够的优势——除了他最擅长的扣篮神功没有施展,他的篮下强攻,急停跳投以及后仰打板出手都展现得淋漓尽致,甚至有过篮下面对3人包夹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分的演出。3分钟之内,一个人打出10-0的高潮,这也让快船以65-44领先。

  格里芬承担了球队的进攻重担,而小乔丹就不停地在勇士内线球员的脑袋上摘篮板——无论是大卫-李还是小奥尼尔都拿他毫无办法,上半场就已经拿下10分13个篮板两双的小乔丹下半场依旧生猛,22个篮板的贡献几乎占据了全队篮板总数的一半(全队47个)。

  最终快船内线双煞一攻一防的组合彻底击溃了勇士,帮助快船锁定了胜利。(翊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5/n398816144.shtml report 2850 快船胜勇士格里芬欺负大卫李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4月25日,快船在客场以98-96险胜勇士,将双方的总比分改写为2-1,快船重新拿回优势。格里芬继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