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娃:和拉德万斯卡没有秘密 期待各方面有提升

来源:搜狐体育

  德国斯图加特 - 当地时间4月24日,2014赛季保时捷网球大奖赛继续进行,首轮激战3小时23分钟险胜萨法洛娃的莎拉波娃在俄罗斯内战中以64 63复仇帕芙柳琴科娃晋级八强。

  比赛背景

  莎拉波娃本周出战斯图加特压力巨大 - 她不仅是两届卫冕冠军,同时她需要至少挺进半决赛才能保住自己TOP10的位置。连续遭遇萨法洛娃与帕芙柳琴科娃这样的强手,莎拉波娃的开局并不轻松。

  实际上帕芙柳琴科娃在两人最近一次交手中也拿到了胜利 - 本赛季巴黎室内赛中三盘险胜。

  转折点

  帕芙柳琴科娃开场就证明了自己有能力再次爆冷,连保带破之后将比分带到了2-0的领先,不过莎拉波娃迅速做出了回应,在接下来的13局中莎娃独得10局,场上比分也来到了64 41的领先。最后时刻帕芙柳琴科娃有过短暂回勇连下2局,但莎拉波娃并没有让胜利溜走,赢下最后两局之后顺利晋级八强。

  数据对比

  开局慢热的莎拉波娃送出了22记制胜分和21次非受迫性失误的成绩单。帕芙柳琴科娃在轰出18记制胜分的同时也送出了28次非受迫性失误,其中就包括赛点时刻的回球挂网。

  下轮展望

  莎拉波娃在1/4决赛的对手将会是头号种子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后者在今日的首场比赛中以63 62轻取文奇。交战记录方面,莎拉波娃以8胜2负领先与拉德万斯卡,而且莎娃在双方两次泥地对话中全部取胜 - 一场是决胜盘送出6-0,另一场是直落两盘的胜利。

  赛后采访

  “拉德万斯卡目前排名世界第三,很明显想要排名世界第三你必须要打出十分出色的表现,”莎拉波娃说,“我喜欢这种挑战,我们已经有过很多次交手了,所以彼此之间没有任何秘密。不过我们已经有很久没有在红土上碰面了,她现在的状态非常棒,我很期待在各方面提升自己的表现。”

  (WTA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5/n398816257.shtml report 1239 德国,斯图加特-当地时间4月24日,2014赛季保时捷网球大奖赛继续进行,首轮激战3小时23分钟险胜萨法洛娃的莎拉波娃在俄罗斯内战中以6463复仇帕芙柳琴科娃晋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