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欲全力遏制阿德 篮网盼借主场擒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猛龙(1-1)VS篮网(1-1)(07:00)

  篮网将在明天的比赛中主场对阵猛龙,这是篮网队的首场主场季后赛比赛。保罗-皮尔斯在谈到主场气氛时表示,他预期这会是非常棒的,声音非常响亮的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本轮系列赛开始前,猛龙队总经理马赛-乌杰里曾对球迷说了一句“干死布鲁克林”的话。“他们(猛龙)做了他们该做的,保卫了主场,现在是时候让我们回到主场保卫好我们的主场了。”加内特说道,“我不知道如果你说了干死布鲁克林以后,再来到布鲁克林会怎么样,但是我们会到时候看看。”

  主场优势在季后赛中非常重要,篮网本赛季也是一支擅长打主场的球队,常规赛中他们曾在巴克莱中心拿到过15连胜,这平了本赛季联盟的最长主场连胜。不过今年季后赛中主场优势看上去并不是那么明显,火箭和公牛到目前为止都失去了主场优势,均大比分0-2落后,到目前也只有热火保住了他们的主场优势。“我们清楚这对我们并非是一件易事,”约翰逊说道,“这一次的季后赛,许多球队都在主场输了比赛。”

  猛龙在出场将大比分扳成1-1平后给了球队很大的信心,“我们很清楚在客场会遇到什么,我们不想被视为一个弱者,不管大家怎样评价我们,我们的心态都不会有改变。”德罗赞说道,“每个对手遇到我们时可能都会轻视我们,但我们不会在意这些,我们只想在客场打好比赛。”

  火箭(0-2)VS开拓者(2-0)(10:30)

  主场连败两场让火箭已经没有退路,明天火箭将在首轮第三场做客波特兰玫瑰花园球场挑战开拓者,对于火箭来说必须要反弹将总比分追成1-2,否则在NBA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在7战4胜制的赛制下,历史上只有3支球队能够在主场先丢两场的情况下实现翻盘,自1983-84赛季后火箭在首轮0-2落后的情况下,系列赛战绩为0胜7负。

  尽管德怀特-霍华德在第二场比赛中打出统治力,但阿尔德里奇的表现更为惊艳,全场轰下43分带领步行者击败火箭,带着大比分2-0优势离开了休斯顿。阿尔德里奇在前两场比赛中分别拿到46分和43分,这让其成为自2003年麦蒂有此表现后的首次,也成为自2009年的勒布朗-詹姆斯后首位连续两场季后赛得分40+的球员。霍华德表示阿尔德里奇的惊人表现让人感到沮丧。

  “他在系列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得找到阻挡他的办法。”霍华德说道,“当对手有球员打出这样的表现时,你必须要保持自信,要知道这是季后赛。每个回合都至关重要。就像我说过的,每件事情都要做得正确。”

  毫无疑问,如何遏制阿尔德里奇的发挥是火箭客场作战的首要目标,“到目前为止,这就是属于他(阿尔德里奇)的系列赛。”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说道。

  另外,火箭也需要詹姆斯-哈登有更好的表现,季后赛前2场比赛,哈登共47投14中,不过哈登并不关注自己的状态,他更在意如何阻止阿尔德里奇。“我不担心自己的进攻,我更担心我们的防守,”哈登说道,“如果我们不能防住对手,那么一切只会变得更困难。”

  开拓者目前以大比分2-0领先,这是球队自1977年后首次以总分2-0的领先开始系列赛,那一年他们在与湖人系列赛中以2-0领先,并最终淘汰对手拿到西部冠军。另外,开拓者常规赛中主场战绩排名联盟第7位,在主场仅仅输了10场比赛。

  公牛(0-2)VS奇才(2-0)(08:00)

  上一场通过加时赛奇才战胜公牛,在系列赛中大比分取得2-0领先优势,而这是自1982年以来,奇才首次在系列赛中取得2-0的领先优势。在1982年东部季后赛首轮,当时还叫华盛顿子弹的球队以2-0淘汰了篮网(当时该轮的赛制为3局2胜)。目前奇才取得了在季后赛中对公牛的6连胜。奇才上一次在季后赛中负于公牛还是在2005年4月28号。明日奇才将回到主场与公牛展开系列赛第三场较量。

  在奇才连续偷得两个客场,已经稳稳占据整个系列赛优势的情况下,沃尔依然出言谨慎,“我想我们做得最好的一件事,就是保持内心平静。”

  “等回到主场,我们会让自己在0比1或者0比2落后的状态下打球,我们要始终保持自己的紧迫感。”比尔在接受采访时也是异常的谦虚。

  正如巴克利在评论中说的,这支奇才最令人羡慕的地方在于两位核心球员都非常年轻,沃尔今年23岁,比尔还不满21岁。尽管都是生涯首次参加季后赛,但是他们却展现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两人前两战场均合砍35.5分。

  此外, 戈塔特和内内的“双塔组合”已经在这轮系列赛中展现出了威力,在内内和戈塔特的死缠烂打下,布泽尔两战仅得到16分,诺阿虽然次战20分12篮板,但首战10分10篮板远未达到预期。“我们在客场打出了非常棒的表现,”内内说道,“但回到主场,我们需要更加关注一些。”

  公牛队作为联盟公认的最坚韧的球队,防守可谓首屈一指,但同时,他们也是全联盟进攻力最差的球队之一。无人能够在进攻端给予奇才施加压力,遭遇两连败的他们已经被逼入了绝境。

  “现在要做的就是赢下下一场比赛。”公牛主帅锡伯杜说道。

  系列赛第二战比赛之前,诺阿从曾经的最佳防守球员穆托姆博手中接过了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奖杯。全场比赛诺阿成为公牛队轮换的灵魂人物,既抢篮板又在内线得分,他几乎做了一切,但仍不能挽救球队。他最终贡献了20分、12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盖帽。明日再度遭遇奇才,诺阿仍需要在攻守两端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5/n398818413.shtml report 3444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猛龙(1-1)VS篮网(1-1)(07:00)篮网将在明天的比赛中主场对阵猛龙,这是篮网队的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