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克逊:对格里芬无计可施 汤普森:周日会投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len
快船胜勇士 格里芬欺负大卫李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搜狐体育Allen加州奥克兰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2014年4月25日, 北京时间上午10点30分,西部季后赛第一轮继续火热进行。客场偷下一场的金州勇士队在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队。上一场创下了球队季后赛输球分差纪录的勇士队全队上下都鼓足士气力求报仇雪恨。在谈到神投兄弟的发挥时,杰克逊赛前说到:“我明白大家对他俩的热爱,但是对我来说,他俩的发挥不是取胜的关键,上一场让对方得到138分,这样很难取胜。我认为全队防守坚固才是取胜的关键!”然而虽然勇士队防守有所提高,进攻端却一度完全哑火,一度落后18分,虽然依靠第四节的疯狂反击让库里在最后时刻有机会扳平甚至绝杀,但是他的投篮在保罗干扰下明显偏出,最终勇士以96比98两分惜败。

  果然,勇士队一上来就在防守端打得格外卖力,快船队失误频频让勇士队很快占据了比赛的主动。然而当快船队稳住阵脚后,勇士队在进攻端的问题再次显现。拥有两位联盟最出色三分手的勇士队却频频执行内线战术,而面对快船乔丹的防守却屡屡受挫。“我们让比赛的具体情况来决定我们的打法,今天我们打得非常不好,有太多的失误,进攻端非常失败!”在赛后被记者问到战术打法时杰克逊避重就轻地回答到。

  半场比赛结束,勇士依靠末段汤普森的三分降分差拉近,只以43比46落后三分。 然而虽然防守端将快船限制在了46分,进攻端打得非常吃力。杰克逊教练整个半场一直在贯彻打内线战术,没有发挥出勇士的外线优势,没有设计三分战术,大多都是勉强出手,直接导致了12投1中的三分命中率。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勇士队毛病有增无减,被快船打出小高潮很快就落后到了双位数,在进攻端的低效也导致了防守的频繁漏人,一度落后到了18分之多。“如果给一支球队列一个季后赛输球的选项单,那么勇士队会在每一项前面都打勾!”TNT评论员在此时都在推特上叹气到。

  然而勇士队的格林在进攻和防守端拼尽全力,依靠一人的力量将勇士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第四节还剩5分50秒时,勇士依靠着不断的防守反击,以及库里本场比赛的第一记三分球,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这也是勇士队在很长时间内最近的比分差距。“在第四节我们打出了能量,减少了失误,打出了自己的篮球。我们虽然输了比赛,很沮丧,但是我还是为球员的努力感到欣慰!”杰克逊评价道。

  比赛的高潮在最后7秒到来,勇士队在落后两分的情况下拥有控球权,可是库里的投篮在保罗疑似犯规的干扰下偏出。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结束后库里和杰克逊还找到裁判理论,质问为何不吹犯规,当被问到此举时,杰克逊说到:“我觉得规则是你必须要给投手在跳投后安全落地,但是库里明显没有能很好地落地。 我不知道我明天会不会得到联盟的道歉!”

  然而比赛失败的原因不在最后一投,而在勇士队内线的完全被统治。在谈到此事时,杰克逊无奈地说到:“防守格里芬没有办法,他打出了很高的水平。 我们用了不同的人和不同的战术来防守他,但是都没有很好的效果。 而我们在内线的进攻也非常失败, 除了汤普森在末节之外的突破其余时间被乔丹统治了篮底!我们必须找到答案!”

  话虽如此,可是教练为何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勇士第四节的三分出手明显增多,虽然命中率也不是特别理想,但是至少能与快船抗衡,把比分重新拉近。当勇士把球给像内线,先不说不能打成背打,即使打成了效率也比三分低很多。在被问到为何第四节之前不设计更多三分战术时,杰克逊还是避开了回答。

  输球后库里十分沮丧:“我们不能让球队陷入到大比分落后的局面,面对他们很难赢球。这场比赛我打得很不好,我会好好看录像争取找到原因!”库里此战12投5中只得到16分,3记命中的三分都是在第四节末段投进。要是不能让库里在进攻端找到手感打出高潮,勇士想要战胜快船实在困难。

  反观汤普森,虽然得到26分,但是三分球只有11投2中。对此他明显不满意,但是也透露了自己的乐观:“今天是投篮很差的日子。 我们有很多空位的出手,库里和我平时都像上篮一样能命中那些球,但是今天却怎么也投不进。 你知道吗?周日我们可能会投进一半。 第四节末段那个三分出手我以为自己进了,都准备好庆祝了,但是却砸在了篮筐后端。 今天最后没能翻盘真的十分失望,但我知道这就是季后赛篮球,我们要做的只有打得更好,我们要以第四节末段的士气来打每一场球!”

  第四场比赛将在当地时间周日中午进行,勇士能否找到答案,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5/n398820828.shtml report 3865 快船胜勇士格里芬欺负大卫李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搜狐体育Allen加州奥克兰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4月25日,北京时间上午10点30分,西部季后赛第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