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4沃尔沃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公开赛次轮列维飙-10杆 破球场最低杆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戴于
亚历山大-列维飙-10杆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第二轮比赛在深圳正中球场A场继续进行。来自法国的球手亚历山大-列维本轮狂飙出-10杆的成绩,这一成绩也打破了正中球场A场的最低杆纪录。两轮过后亚历山大-列维总成绩为-14杆,暂时领跑成绩榜。

  亚历山大-列维是1990年8月1日出生的球员,目前世界排名第282位。此次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是列维第一次来到中国内地比赛,他坦言这样的成绩会让他爱上在中国比赛。“今天我打出了-10杆的成绩,我都难以置信,直到第18洞,我才意识到这个问题,非常开心。我很喜欢这个球场,并且喜欢这个球场设定。”赛后,亚历山大-列维对记者这样说。

  其实,亚历山大-列维昨天的状态就不俗,但因为天黑,或多或少地影响了状态。最终交出-4杆暂并列第3的成绩,今天早上补赛,再打第18洞,便开启了神奇的一天。

  亚历山大-列维今天共抓到8鸟,一只老鹰,全场无柏忌。这一记老鹰球是亚历山大-列维在第9洞抓到的,第9洞是一个536码稍右狗腿的五杆洞。他这一洞开球非常完美,小球落到球道中间,距离果岭大概有208码的距离,用四号铁攻岭,后来在果岭上直接推入了一个8码的长推。这一杆也让场上的球迷为之振臂欢呼。

  事实上,今天他的法国同胞,1974年出生的拉斐尔-杰奎琳(Raphael Jacquelin)同样交出了好成绩,两轮过后获得-8杆的成绩。亚历山大-列维也向媒体透露两人的关系很好,希望自己的法国同胞能交出好成绩,两人可以分到同组。

  据统计,亚历山大-列维目前的一号木平均开球距离为303.4码,是一位非常有潜力的欧洲球手,他也表示非常希望加入莱德杯欧洲队,尤其是2018年莱德杯将在法国的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Le Golf National)举行,亚历山大-列维表示非常喜欢这个球场:“我觉得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是欧洲最好的球场,真的很希望可以代表欧洲队参加莱德杯的比赛,在那个球场打球。”

  对于明天的策略,亚历山大-列维直言前两轮策略很成功,不会在策略上做出调整。(搜狐体育 戴于发自深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5/n398821190.shtml report 1418 亚历山大-列维飙-10杆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第二轮比赛在深圳正中球场A场继续进行。来自法国的球手亚历山大-列维本轮狂飙出-10杆的成绩,这一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