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赛你掌控结果我做主 欧冠半决赛皇马小胜拜仁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全场轰出18次射门却颗粒无收,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

  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昨天在伯纳乌球场再战一场,皇马凭借第19分钟本泽马的进球,1比0击败了有着宇宙仁外号的拜仁。如果只是看赛后比赛数据,没有人能够理解为什么输球的是拜仁。如果看了90分钟比赛,没有人理解为什么皇马只赢了一个。

  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哭了,他无奈地表示,皇马是全球打防守反击第一的球队。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乐了,拜仁赢得七成多控球率,皇马控球只有三成不到,但皇马赢了。

  皇马 进一球,让对手白忙一整晚

  第19分钟,C罗左路直塞博阿滕身后,科恩特朗禁区左侧传中,本泽马后点打空门,攻进制胜一球。此后,皇马至少获得了3次必进球的机会,无论是C罗,还是迪马利亚都没能把握住良机。拜仁只有罗本和格策各有一次威胁射门。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拜仁射门次数18次,皇马9次;拜仁控球率71.7%,皇马控球率28.3%,比赛场面几乎是一边倒。

  赛后,瓜迪奥拉说:“我们希望依靠控球上的优势和快速的攻守转换压制住对手,我们在比赛的很长时间里也都做到了这一点,但是我们在最后的射门上做得还不太好。我们将一个很强大的对手把控于股掌之间,而且这是在伯纳乌球场。”安切洛蒂的点评是:“我对一切都感到高兴,对于结果、对于球员的表现。我们踢得很出色,我们懂得如何去经受这份考验。比赛刚开始我们有点胆怯,下半场我们更多地控制了比赛,我们不得不防守,不过我们同样有一些精彩的反击。”

  拜仁 输一场,不能输掉控球信仰

  赢了控球,输了比赛。拜仁将士很窝囊,拜仁大将穆勒赛后也对皇马的保守打法大肆抨击,穆勒说:“皇马在自己的主场却全部缩在自己球门前40米区域内,这实在令人难以想象。在比赛最后阶段,我们离进球很近。现在我们需要在第二回合破门,皇马十分尊敬我们,这一点我们要在下周二用进球来证明,我们将面临一个艰巨的任务。”

  对于瓜迪奥拉来说,输一场比赛没什么,但他不能输了自己的控球信仰。瓜迪奥拉解释:“皇家马德里是世界上反击最有威胁的球队,要想控制他们的反击有很大的难度。他们一直都是这样的打法,让对手攻出来,一旦他们断球后,就全线出击进行反击。在这种情况下,很难控制住皇马的反击,因为他们实在是太快了。”听得出,瓜迪奥拉这是在挤兑穆里尼奥和他的切尔西,全球最好的反击球队,是皇马,不是蓝军。

  第一回合胜利者安切洛蒂的观点是:“足球不仅仅是控球和进攻,屯兵防守和伺机反击同样重要。我们当然想多多控球,但这要视对手而定,我们有实力击败任何队伍。”第二回合会怎么样呢?请看后90分钟。

  ●焦点人物

  C罗只恢复了50%

  休战三周的C罗在本场比赛中复出。尽管未能进球,但他仍迫不及待地发出宣言:“克里斯蒂亚诺回来帮助皇马了。”

  三周前C罗左膝受伤,有预测认为他不能赶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前及时恢复。但昨天葡萄牙人还是以首发出场。赛后他表示自己赛前确实有些心虚:“我有点害怕,因为这是我三个星期以来的第一场比赛,好在我没感觉到任何不适。”

  安切洛蒂在第74分钟将C罗换下,他肯定伤愈后的葡萄牙人还缺乏力量和速度的练习,因而远未恢复到最佳状态,只达到“其自己的50%”。“但我们很高兴终于迎回了他,”他说。

  ●看图说话

  瓜帅:我们的目标是传球传球传球传球传球传球传球传球传球射门。

  安帅:我们的目标是传球传球射门。

  前天切尔西开坦克,昨天皇马打飞机,搞了半天,今年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的赢家剧本原来是《舒克和贝塔》。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

  皇马1:0 拜仁

  9 射门 18

  5 射正 4

  3 射偏 5

  1 被阻挡射门 9

  3 角球 15

  4 越位 3

  10 犯规 10

  1 黄牌 0

  0 红牌 0

  276 传球数 705

  79.7% 传球成功率 89.9%

  28.3% 控球率 71.7%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5/n398822587.shtml report 3996 全场轰出18次射门却颗粒无收,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昨天在伯纳乌球场再战一场,皇马凭借第19分钟本泽马的进球,1比0击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