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女排闯进亚俱杯半决赛 将对阵日本久光制药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2014女排亚俱杯赛在泰国佛统府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天津女排以3∶0完成横扫,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中,天津女排将对阵实力强大的日本久光制药队。

  小组赛中中华台北队曾经赢过天津队一局,在那局比赛中,天津队被中华台北队队长陈婉婷的大力跳发打乱了节奏,一传多次不稳,结果单局比赛天津队因失误送给了对手10分。再战中华台北队,天津队对此有了准备,全队一传保障都很不错,尽管稍微有些慢热,但还是以25∶20赢下首局。随后天津队逐渐进入状态,多点开花的进攻打得对手防不胜防,25∶12、25∶17,天津队再下两城后以3∶0战胜对手晋级决赛。

  在天津队与中华台北队的比赛前,日本久光制药队以3:0零封哈萨克斯坦队晋级决赛,决赛中天津队将和她们争夺本届杯赛的冠军。客观地说,这支日本久光制药队实力很强,在近两个赛季的日本V1联赛中,久光制药女排连续横扫天津队在2012年亚俱杯赛决赛中以3∶2艰难战胜的对手——日本东丽女排,此次出征亚俱杯,日本久光制药女排尽遣主力,目标直指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杯赛开赛前,日本久光制药队主帅中田久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特意提到了天津队,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和天津队较量一下。如今两支球队顺利在决赛中碰面,天津队能否战胜对手拿到冠军奖杯,今日17时的决赛会见分晓。

  半决赛赛后,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王宝泉并没有多说,他已经将目光投到决赛的对手日本队身上。他在分析对手时说:“这支日本队还是比较强的,通过看录像我发现对手打得比较细、比较活,我们一定要打出自己的东西。我们前面几场球我感觉大家打得还是不够聪明,还要更开窍一点。”对于决赛的首发阵容,王宝泉透露会做出调整,他说:“副攻线上肯定是张晓婷和王宁首发,通过这几场球,我发现王佳敏打这种亚洲球队还差一些,她在国内打那种‘粗球’还行,到了国际赛场上,尤其是打亚洲球队,劣势就显现出来了。决赛肯定是王宁首发!”对于决赛的对手,王宝泉说:“我们的身高比日本队高一些,但对手的进攻能力很强,一个是她们的左手接应,这个点的拦防是明天胜负的关键之一,还有就是她们1米87的副攻,一定要有效地抑制。我们在进攻线路上一定要变,一般线肯定打不死对手。还有就是日本队在发球、小球方面都比我们强。总而言之,我们必须拿出最好的状态才有获胜的希望。”本报记者 周芳明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5/n398826879.shtml report 1073 昨天,2014女排亚俱杯赛在泰国佛统府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天津女排以3∶0完成横扫,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中,天津女排将对阵实力强大的日本久光制药队。小组赛中中华台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